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6-5 12:49
你也太能搞了吧?
直接烧鸡法,三下五去二的事,搞这么复杂!
刘建 发表于 2017-6-5 13:07
换我,就烧鸡了,一了百了,没那么多事,梅捷板吧

tonglu003 发表于 2017-6-5 13:42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woku136 发表于 2017-6-5 13:42
烧鸡 ,烧不好 把机器烧死 。

tonglu003 发表于 2017-6-5 13:42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woku136 发表于 2017-6-5 13:42
烧鸡 ,烧不好 把机器烧死 。
tonglu003 发表于 2017-6-5 13:42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