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117输出对地短路,原来是它! [打印本页]

作者: tonglu003    时间: 2017-6-5 11:41
标题: 1117输出对地短路,原来是它!
1117对地短路,把周边电路都拆了,还是短路
真郁闷
把主板翻过来,有个C96ej,把它去掉,就不短路了。

作者: tonglu003    时间: 2017-6-5 11:43
自己沙发沙发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7-6-5 11:49
烧鸡 烧不出来吗?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6-5 12:49
你也太能搞了吧?
直接烧鸡法,三下五去二的事,搞这么复杂!
作者: 刘建    时间: 2017-6-5 13:07
换我,就烧鸡了,一了百了,没那么多事,梅捷板吧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7-6-5 13:42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6-5 12:49
你也太能搞了吧?
直接烧鸡法,三下五去二的事,搞这么复杂!

烧鸡  ,烧不好 把机器烧死 。
作者: tonglu003    时间: 2017-6-5 13:42
刘建 发表于 2017-6-5 13:07
换我,就烧鸡了,一了百了,没那么多事,梅捷板吧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作者: PTAC    时间: 2017-6-5 13:44
你有一个非人类而执着的心另我佩服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6-5 13:49
tonglu003 发表于 2017-6-5 13:42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老大,你不会真抓只鸡到锅里红烧吧?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7-6-5 14:53
建议楼主先清理一下主板再维修,自己也免得吸入微尘,看得也清楚
作者: FYY    时间: 2017-6-5 15:20
C96ej两个都短路了吗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7-6-5 15:55
C96 是钳位的二极管吗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6-5 17:27
直接1117输出端烧机、更快捷。
作者: 980375323    时间: 2017-6-5 18:10
直接烧鸡法,又简单快捷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5 19:08
woku136 发表于 2017-6-5 13:42
烧鸡  ,烧不好 把机器烧死 。

烧机还有烧不好的时候?  证明你的烧机功夫不到家    本身就确定短路了  烧机怎么还会烧死呢  
作者: 联众电脑医院李    时间: 2017-6-5 19:17
一看就是梅捷主板    短路手快点   烧鸡         别把手烧糊了就行
作者: DZZLLUN    时间: 2017-6-5 20:18
如果是我就直接烧机了,和1117输出连接的原件太多费时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5 21:40
tonglu003 发表于 2017-6-5 13:42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烧机是发现短路点 对短路点的排查啊

新手可以多看看相关资料  http://edu.chinafix.com/course/explore/jichu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7-6-5 23:27
woku136 发表于 2017-6-5 13:42
烧鸡  ,烧不好 把机器烧死 。

看来烧机大法还掌握的不够啊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6 06:25
可以使用烧机法烧机试一下哈,一般是可以烧出来的
作者: 数码爱好123    时间: 2017-6-6 08:06
这种可以测出来短路的  都可以烧机  出来
作者: 1271433906    时间: 2017-6-6 08:10
烧鸡法分分钟搞定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6 09:40
限流或限压烧机,不怕的。。
作者: thpage    时间: 2017-6-6 11:41
tonglu003 发表于 2017-6-5 13:42
台式机怎么烧鸡,直接短接绿线吗,新手不懂见笑啦

烧机怎么烧?把可调电源的红线接1117的输出端,黑线接地,电压2V,电流控制在2A以内,哪个电子元件短了就会发烫。如果发热不明显可以一点点的加电压和电流注意不要太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