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华硕P4XP-X主板?还有锡浆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劳力士    时间: 2009-5-24 21:34
标题: 谁有华硕P4XP-X主板?还有锡浆的问题?
以前别人修过的主板,将AGP槽下的一个管子拆了没装上?
我试装了一个MOS管,很快就发烫,不知应用什么类型的?参数是多少的管子合适?
以前买的维修佬锡浆,很长时间没用了,现在打开发觉已干了,不知放些什么调一下可以不影响使用?
先谢谢各位啦!!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25 08:47
我有,管子在啥位置?回去给你看看
作者: 劳力士    时间: 2009-5-25 10:08
AGP槽下的,在卡扣那下面.
谢谢了!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25 19:28
3# 劳力士


嘿嘿!你自己看。
DSC_1729_c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25 19:37
9915H
20V
20A

顺便问一下,偶这块板子无显示,诊断卡显示41。啥问题啊?
作者: 威冷阿宇    时间: 2009-5-25 20:57
bios试刷下。。。。或者换下。
作者: 劳力士    时间: 2009-5-25 22:12
可尝试刷BIOS
再一次对上面的几位表示感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