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华硕P4XP-X主板?还有锡浆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劳力士
时间:
2009-5-24 21:34
标题:
谁有华硕P4XP-X主板?还有锡浆的问题?
以前别人修过的主板,将AGP槽下的一个管子拆了没装上?
我试装了一个MOS管,很快就发烫,不知应用什么类型的?参数是多少的管子合适?
以前买的维修佬锡浆,很长时间没用了,现在打开发觉已干了,不知放些什么调一下可以不影响使用?
先谢谢各位啦!!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25 08:47
我有,管子在啥位置?回去给你看看
作者:
劳力士
时间:
2009-5-25 10:08
AGP槽下的,在卡扣那下面.
谢谢了!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25 19:28
3#
劳力士
嘿嘿!你自己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_1729_cr.jpg
(139.38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5-25 19:28 上传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25 19:37
9915H
20V
20A
顺便问一下,偶这块板子无显示,诊断卡显示41。啥问题啊?
作者:
威冷阿宇
时间:
2009-5-25 20:57
bios试刷下。。。。或者换下。
作者:
劳力士
时间:
2009-5-25 22:12
可尝试刷BIOS
再一次对上面的几位表示感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