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zqab电流1.4不显示 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09:44
标题: 宏碁zqab电流1.4不显示 已解决
宏碁zqab电流1.4不显示 ,版号是daozqamb6c0,
4966AA50929E215ACDCAECC9A599978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1060509330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多小伙伴都认为这个机子简单,的确也是挺简单的,按照往常情况这个这个电流跑到1.4了  要不就是北桥  要不就是显卡问题,北桥几率大一些,对的以前也做过北桥好了的!但是昨天搞的这台机子首先 风枪吹了吹北桥显卡都没亮 后来刷了bios 换了内存 cpu都不行!最后想是不是没吹好 于是又吹了吹北桥显卡 我也是够逗得了!还是没显示本来准备换个北桥坐上去试试,在准备做的时候 脑筋一闪一下 吹了吹南桥  电流 2.4 ----2.6--3.0  显示了!为了保险重新做了南桥,防止虚焊!
QQ图片201106050932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一个经验:当你吹了北桥显卡电流没有什么变化的时候  不妨吹一吹南桥!也许会有收获!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7-6-5 10:15
4A产品,个个都有可能啊!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7-6-5 10:20
4个定时*WF词语*。不知道那个先坏
作者: 人非圣贤    时间: 2017-6-5 10:32
就是南桥虚焊了吧,你的灵机动的好啊·不然就费劲了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7-6-5 10:37
M5010机器大家都晓得北桥和显卡报警7声 三修的板子 显卡北桥上家全部换新还是报警7声cpu也换,后来搞不好拿来我这里一看这情况直接换南桥 开机显示ok  故障和你这个基本相同这款amd南桥发热有点大这个可能是故障点原因吧。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7-6-5 12:05
这个机器BIOS 没电,也不行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7-6-5 12:17
刚修了一个,32.768没电压,压南桥就出电压,果断加焊南桥好了
作者: 晓风维修    时间: 2017-6-5 12:24
南桥虚汗了 好一个灵机一动 6666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7-6-5 12:54
路过 学习一下         
作者: 亿鑫科技    时间: 2017-6-5 12:56
amd
的 没有想不到的问题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1
JINWUDONG 发表于 2017-6-5 10:15
4A产品,个个都有可能啊!

动动小手加加分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1
海成科技1888 发表于 2017-6-5 10:20
4个定时*WF词语*。不知道那个先坏

都加焊看看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1
人非圣贤 发表于 2017-6-5 10:32
就是南桥虚焊了吧,你的灵机动的好啊·不然就费劲了

是的  感谢灵机一动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2
fanbenxin888 发表于 2017-6-5 10:37
M5010机器大家都晓得北桥和显卡报警7声 三修的板子 显卡北桥上家全部换新还是报警7声cpu也换,后来搞不好拿 ...

说的很有道理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2
hyy 发表于 2017-6-5 10:44
全干了就行了,amd的特征

的确可以的 。。。。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2
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7-6-5 12:05
这个机器BIOS 没电,也不行

还没遇到过!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2
yi8384 发表于 2017-6-5 12:17
刚修了一个,32.768没电压,压南桥就出电压,果断加焊南桥好了

是的 南桥有问题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3
晓风维修 发表于 2017-6-5 12:24
南桥虚汗了 好一个灵机一动 6666

哈哈哈哈  是的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3
wl90521 发表于 2017-6-5 12:42
。。。。。。

动动手加加分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3
fengyafei0909 发表于 2017-6-5 12:54
路过 学习一下

学习学习!!!!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4:13
亿鑫科技 发表于 2017-6-5 12:56
amd
的 没有想不到的问题

第一次干南桥  这个机子
作者: 电脑小白123    时间: 2017-6-5 14:23
AMD就是垃圾,所以还是多动脑子,不那个光靠经验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5:01
电脑小白123 发表于 2017-6-5 14:23
AMD就是垃圾,所以还是多动脑子,不那个光靠经验

恩恩  是的 谢谢
作者: H55    时间: 2017-6-5 16:06
AMD 的东西,经常就是杀桥,干显卡 。。。质量太垃圾了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7-6-5 16:12
这种问题AMD还是蛮常见的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7-6-5 16:13
AMD的机器  正常的很   还有很多的怪问题没遇到你
作者: 电脑维修手    时间: 2017-6-5 17:00
这机子有这么高的电流啊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7:09
电脑维修手 发表于 2017-6-5 17:00
这机子有这么高的电流啊

对的,我的这个就是的
作者: 一生的修行    时间: 2017-6-5 17:19
哇哦  南桥确实脱焊的少   学习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5 17:29
一生的修行 发表于 2017-6-5 17:19
哇哦  南桥确实脱焊的少   学习

所以下次碰到的时候可以试试吹吹南桥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5 22:29
汤小波的微笑 发表于 2017-6-5 14:11
都加焊看看

还是定性故障 都加焊 有点浪费时间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7-6-5 22:43
吹啊吹……。可以收钱……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08:52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5 22:29
还是定性故障 都加焊 有点浪费时间

我遇到过  南桥  北桥!都哟可能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08:52
新世维电脑 发表于 2017-6-5 22:43
吹啊吹……。可以收钱……

哈哈哈哈   幽默
作者: JungDaeHyun    时间: 2017-6-6 09:15
没有想不到的问题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09:17
JungDaeHyun 发表于 2017-6-6 09:15
没有想不到的问题

是的  好多 奇怪 问题
作者: 卓越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6-6 09:34
神奇的AMD 一切都有可能
作者: 风浪子    时间: 2017-6-6 09:45
不错又学了点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6 09:47
怎么说也是经验分享,我来给楼主加分支持。。。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10:02
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6-6 09:47
怎么说也是经验分享,我来给楼主加分支持。。。

谢谢   谢谢  经验 分享 !问题 不难  分享精神 可敬  哈哈
作者: zhouxiaobao9    时间: 2017-6-6 10:18
AMD的就是问题多少,我也搞过这事,加焊一遍才搞定,有时候连CPU座都有可能,也搞过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10:22
zhouxiaobao9 发表于 2017-6-6 10:18
AMD的就是问题多少,我也搞过这事,加焊一遍才搞定,有时候连CPU座都有可能,也搞过

是的   ,。。。。
作者: 刘哈哈    时间: 2017-6-6 10:28
AMD机器就是事多
作者: 大漠孤烟直    时间: 2017-6-6 11:35
这个修的多,,南桥确实没修到过  学习了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12:01
大漠孤烟直 发表于 2017-6-6 11:35
这个修的多,,南桥确实没修到过  学习了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
作者: buakaw007    时间: 2017-6-6 12:21
但愿能长久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7-6-6 17:08
buakaw007 发表于 2017-6-6 12:21
但愿能长久

播求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