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修秒杀HKC显示器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7-6-3 11:39
标题: 小修秒杀HKC显示器不开机!
接一同行机器,19HKC液晶显示器按开关没有反应,不开机,拆机取出电源机,测量主供电12V、5V都正常,直接拆下按键板测量开关按键无穷大,更换全新按键,故障排除!
IMG_20170603_1031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03_10254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03_10334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03_11301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03_1130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6-3 11:54
显示器都比较简单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7-6-3 12:24
呵呵这不是送钱里 ,你这叫客户看看就说 换个开关要这么多钱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7-6-3 12:26
简单是简单,多半都是换,能修屏幕的逻辑板的才牛
作者: passkoru    时间: 2017-6-3 12:54
按键是会经常坏
作者: 向老前辈学习    时间: 2017-6-3 12:59
这种故障好,送钱的
作者: 佳信电子科技    时间: 2017-6-3 13:04
真是秒杀啊 楼主捡钱啦
作者: 876991000    时间: 2017-6-3 13:19
天天修好多老款显示器   各种故障都遇到的  烦
作者: 松原杨    时间: 2017-6-3 14:30
刚遇到一个,让别人帮忙修去了,应该是灯管的问题
作者: PTAC    时间: 2017-6-3 15:04
简单明了,都是这样的就好了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7-6-3 15:07
这个机器我遇到好多都是开关或者二极管坏这些的问题
作者: jsf88926    时间: 2017-6-3 15:50
这是送钱的节奏啊 楼主好运气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7-6-3 16:42
显示器都比较简单
作者: 一修科技维修    时间: 2017-6-3 17:08
这问题经常遇到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3 19:09
woku136 发表于 2017-6-3 12:24
呵呵这不是送钱里 ,你这叫客户看看就说 换个开关要这么多钱

维修时,不能让客户看到的。。、、
作者: 上线    时间: 2017-6-3 19:46
楼主又捡了一条鱼,这种开关坏也挺常见的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6-3 20:21
这个捡钱了哦
作者: FYY    时间: 2017-6-3 21:17
送钱的机器啊
作者: 数码爱好123    时间: 2017-6-4 07:45
确实是开关坏的挺多的   我接的显示器大多是小毛病  大毛病修不了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6-4 09:29
dfdf.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我修的一个长城的19液晶。
起初别人判断是驱动板的问题,因为能测到5v和3v。后来我修的时候发现,换通用电源板的,有背光无显示。结论:电源板的高压部分,和驱动板都坏了。于是把电源割断这一半,换了一个高压板,换了一个驱动板。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7-6-4 09:59
你的这种情况,飞几根线即可!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4 10:03

作者: 晏王    时间: 2017-6-4 10:16
捡钱的节奏,希望大家天天都能捡到这么轻松的钱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7-6-4 10:23
为什么不是测电压    是打值呢      打值怎么打   
作者: 赵德龙    时间: 2017-6-4 10:43
这种问题确实是秒杀,但对于没经验的人来说,有时候秒杀不了,还会费很大周折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7-6-5 08:01
说的有道理!
作者: 风中雨水味    时间: 2017-6-5 09:14
这故障很多,都是送钱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