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2311f液晶指示灯闪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0:47
标题: hp 2311f液晶指示灯闪 不开机
惠普2311f液晶 ,开关指示灯闪,按键无反应,量了电压都有,但是驱动板 3.3V不停跳变,电源板换了故障依旧,MCU也刷过了,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有遇到过此故障的朋友吗?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0:50
驱动板16V100UF的电容换过了 ,图中U10 3.3V不停跳变
作者: liuj    时间: 2017-6-3 10:52
驱动板有短路吧 一直跳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0:53
高清的图上传不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3 11:05
驱动板上的供电也要查,,
作者: hekl2005    时间: 2017-6-3 11:05
电源板换了还这样,也只能换驱动板了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1:20
淘宝买的程序 U7和U8的都有了

HP 2311f.rar

85.75 KB, 下载次数: 4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3180222    时间: 2017-6-3 11:30
直接换驱动版呀
作者: 272572617    时间: 2017-6-3 11:31
向大师 学习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3 11:32
换个驱动板就好了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6-3 11:55
5V转3V 管子换个试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4 06:40
你仔细测量一下3.3是转换的3.3还是电源板直接过来的,如果是转的可能是1117或者别的转换芯片有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