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2311f液晶指示灯闪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0:47
标题:
hp 2311f液晶指示灯闪 不开机
惠普2311f液晶 ,开关指示灯闪,按键无反应,量了电压都有,但是驱动板 3.3V不停跳变,电源板换了故障依旧,MCU也刷过了,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有遇到过此故障的朋友吗?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0:50
驱动板16V100UF的电容换过了 ,图中U10 3.3V不停跳变
作者:
liuj
时间:
2017-6-3 10:52
驱动板有短路吧 一直跳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0:53
高清的图上传不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3 11:05
驱动板上的供电也要查,,
作者:
hekl2005
时间:
2017-6-3 11:05
电源板换了还这样,也只能换驱动板了
作者:
cqwam
时间:
2017-6-3 11:20
淘宝买的程序 U7和U8的都有了
HP 2311f.rar
2017-6-3 11:20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85.75 KB, 下载次数: 4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3180222
时间:
2017-6-3 11:30
直接换驱动版呀
作者:
272572617
时间:
2017-6-3 11:31
向大师 学习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3 11:32
换个驱动板就好了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6-3 11:55
5V转3V 管子换个试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4 06:40
你仔细测量一下3.3是转换的3.3还是电源板直接过来的,如果是转的可能是1117或者别的转换芯片有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