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yun20086 发表于 2017-6-3 10:49
都中级工程师了,还用的着找工作?
1271433906 发表于 2017-6-3 10:50
自己开过店就是了
欣心电脑 发表于 2017-6-3 10:59
4代CPU怎么做的、BGA的风嘴都没有那么大啥、求指点
814043451 发表于 2017-6-3 11:01
没钱,没固定客户。3个月肯定关门
814043451 发表于 2017-6-3 11:01
买个大风咀就好了。
yitian1688 发表于 2017-6-3 13:25
你走了,留下曹大师一个人会寂寞的!
420773374 发表于 2017-6-5 00:37
工资要求多少?
814043451 发表于 2017-6-5 09:00
能给多少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