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为什么我发怎么多好贴没有人加分 [打印本页]

作者: 99435882    时间: 2017-6-3 09:58
标题: 为什么我发怎么多好贴没有人加分
我把维修的经验 和维修过程 发到帖子上 没有加分 以后还发不发好贴?感觉没什么意思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3 10:05
兄弟发的好贴在哪,我去帮你加分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7-6-3 10:06
现在是不是要去认证后发帖才有分啊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6-3 10:11
看了下楼主发的贴,基本没什么含量,
很多无图,编辑杂乱,没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
固然没有人加分了,发帖要像修机一样用心
就会有结果
作者: 康龙祥    时间: 2017-6-3 10:20
本帖最后由 康龙祥 于 2017-6-3 10:22 编辑

看了看楼主的其他帖子,楼主竟然是青岛浩海科技我能说我是颐高数码的嘛  
作者: 99435882    时间: 2017-6-3 11:04
康龙祥 发表于 2017-6-3 10:20
看了看楼主的其他帖子,楼主竟然是青岛浩海科技我能说我是颐高数码的嘛

你说你是星际数码都可以
作者: 99435882    时间: 2017-6-3 11:06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6-3 10:11
看了下楼主发的贴,基本没什么含量,
很多无图,编辑杂乱,没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
固然没有人加分了,发帖 ...

你的好 你厉害 ?发文章一样 有什么用 关键能让人看懂
作者: 99435882    时间: 2017-6-3 11:11
不出来活动一下 现在搜索都要金币 出来打个屁 高点金币 下BIOS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6-3 11:21
99435882 发表于 2017-6-3 11:06
你的好 你厉害 ?发文章一样 有什么用 关键能让人看懂

我发的贴有人加分,你发的没人加分 就这个作用呗
作者: 99435882    时间: 2017-6-3 11:26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6-3 11:21
我发的贴有人加分,你发的没人加分 就这个作用呗

别搁那吹 ,有能耐发个看看
作者: 康龙祥    时间: 2017-6-3 11:35
99435882 发表于 2017-6-3 11:04
你说你是星际数码都可以

我不是星际数码  我在负一楼
作者: l89305800    时间: 2017-6-3 12:01
哈哈  我都不会发帖   不知道怎么发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7-6-3 12:27
一看你就是跟版主混的不好,多沟通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6-3 12:32
99435882 发表于 2017-6-3 11:26
别搁那吹 ,有能耐发个看看

去看看我发的贴吧,三分之一精华,你以为我这高级工程师怎么来的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3 17:01
发帖的连接呢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3 19:14
给你几个贴子补加分了    以后发贴  把贴子链接私信给我  我帮你加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4 06:44
可能有的会员不太习惯加分吧,要坚持不懈的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