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能说我是颐高数码的嘛
康龙祥 发表于 2017-6-3 10:20
看了看楼主的其他帖子,楼主竟然是青岛浩海科技我能说我是颐高数码的嘛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6-3 10:11
看了下楼主发的贴,基本没什么含量,
很多无图,编辑杂乱,没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
固然没有人加分了,发帖 ...
99435882 发表于 2017-6-3 11:06
你的好 你厉害 ?发文章一样 有什么用 关键能让人看懂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6-3 11:21
我发的贴有人加分,你发的没人加分 就这个作用呗
99435882 发表于 2017-6-3 11:04
你说你是星际数码都可以
99435882 发表于 2017-6-3 11:26
别搁那吹 ,有能耐发个看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