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已解决华硕P8H61 档F2 反复掉电,是不是BIOS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6-2 20:34
标题:
已解决华硕P8H61 档F2 反复掉电,是不是BIOS问题?
本帖最后由 5605245 于 2017-6-3 19:10 编辑
华硕P8H61不上内存 22 上内存后 档F2 反复掉电,是不是BIOS问题?
结果:修好了,是BIOS芯片问题,读没有问题,擦除也没有问题,但怎么写都出错,换一个刷就好了。。。谢谢大家~
作者:
黄伍均
时间:
2017-6-2 20:38
刷个bios看看
作者:
周二娃
时间:
2017-6-2 21:36
检查下内存的SPD供电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 22:57
怀疑bios 可以找个刷写试试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7-6-2 23:43
你不是维修的吧?
作者:
戒不掉的温柔
时间:
2017-6-2 23:45
这个主板的bios坏的很少。应该是其他问题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6-3 04:44
可以先刷个BIOS,查下内存工作条件
作者:
じ☆ve.?/mg
时间:
2017-6-3 09:37
先量一下内存电压是不是正常,内存1pin,118pin, 238pin, 236pin电压都量一下,还是不行就刷BIOS
还有就是看一下主板是否有八脚的芯片,直接把他拆掉,还有就是SMBDATA和SMBCLK接的排阻把它换掉
就修到这些问题了,你看看’
作者:
长沙华泰
时间:
2017-6-3 13:31
不是维修的,说半天也白费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3 13:43
有很大可能是
作者:
桂林海华
时间:
2017-6-3 15:27
不用说了,直接上吧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6-3 15:52
刷个bios看看呗!不行再进行下一步。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3 15:56
怀疑是bios问题就先刷个bios试试看吧
作者:
木苽
时间:
2017-6-6 14:50
路过学习学习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6 15:24
怀疑就先干 干了在说
作者:
tmitxihc
时间:
2017-6-6 17:06
现在机器都是先怀疑BIOS ,
作者:
cqwzxw
时间:
2017-6-6 17:37
这个一般不会坏吧?
作者:
诚源电脑
时间:
2017-6-6 17:43
是BIOS问题 没错
作者:
chenxiaohua
时间:
2017-6-6 17:43
要的,这个也可以得分,要的
作者:
湛江理想
时间:
2017-6-6 19:10
华硕主板BIOS也爱坏了
作者:
110120ok
时间:
2017-6-7 13:32
ASUS的机器有些好麻烦
作者:
hxiajiang
时间:
2017-6-8 08:58
应是脚接触不好吧
作者:
左手握紧右手
时间:
2017-6-8 09:23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7-6-8 09:39
现在灌水 的可真多
作者:
wangjiayunsy
时间:
2017-6-8 19:11
先易后难是对的
作者:
8070909012
时间:
2017-6-8 20:51
bios芯片问题吧
作者:
yangzhuang921
时间:
2017-6-9 11:52
华硕主板 bios挺爱坏的
作者:
xiaobian123
时间:
2017-6-9 13:13
不错。。值得学习。 。。,,
作者:
solly1021
时间:
2017-6-9 14:29
好经验,。。。
作者:
rzjcw
时间:
2017-6-9 14:37
h61掉电的板子,我发现好多是桥问题。。。加焊就好了。。但是加焊后用不了好久,容易返修
作者:
彩蝶一夏
时间:
2017-6-9 15:19
是不是bios 问题
作者:
神话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7-6-9 16:49
路过。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