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来看看技嘉8I845GV 断电 [打印本页]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09-5-24 11:13
标题: 高手来看看技嘉8I845GV 断电
技嘉8I845GV 的主板一上电就断电,I/O换过.各电压阻值正常,CPU供电没短路,本来是5VSB电压不够,修好了以为就好了.可还是断电.请哪位高手指教下,生手勿捞..
作者: 陈振江    时间: 2009-5-24 11:21
给内存供电的一个八脚的芯片好象是1250M吗,在内存旁你换下试,我以前遇 到过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09-5-24 12:16
应该是有短路才会一开机不久就马上断电.测量一下ATX电源接口的对地阻值是否正常?再量各供电的电压是否正常...
作者: 主板狂    时间: 2009-5-24 13:13
技嘉8I845GV 断电,我记得昨天有发了一种实例这种问题,就是北桥虚焊了。
作者: 樟王科技    时间: 2009-5-24 17:20
兄弟我有一块跟你一样的,也是把内存插反,但我的可以点亮,可是有时花屏有时进系统的死机,6512A输出2.25V这个管我拆下量了有时短路,有时候又正常,现在有知道怎么修了,请朋友们指条路呀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09-5-25 16:32
我也有一块技嘉845gV主板,不小心把内存DDR插反,供电管冒,内存条有烧痕,现在技嘉845gV板不能点亮,估计内存供电管损坏。拆下损坏管,在板测试一个脚有5伏进来,另一个脚与ICRT9173 的1 5 6 7 8 相连。现在找不到这 ...
简永钊 发表于 2009-5-24 01:43 PM

  你可以用06N03 或者15N03的代换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09-5-25 16:34
兄弟我有一块跟你一样的,也是把内存插反,但我的可以点亮,可是有时花屏有时进系统的死机,6512A输出2.25V这个管我拆下量了有时短路,有时候又正常,现在有知道怎么修了,请朋友们指条路呀
樟王科技 发表于 2009-5-24 05:20 PM

  你有换个试下呢?那是给内存供电的!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09-5-25 23:31
哪位高手过来指点下啊!上面的都试了还是不行。另外就是我强行加点CPU没电压。会不会是CPU电压那边的事啊!有谁知道的说下。客户明天就要来拿了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9-5-25 23:35
本帖最后由 孤帆远影 于 2009-5-25 11:36 PM 编辑

如果没有短路点
强行上电,没有CPU供电?
检查CPU电源芯片工作条件,有些板没有VCORE是要断电的。但是不要走进这死胡同
实在不行,换个SB,反正82801DB换着方便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09-5-26 00:22
我换了几个电源管理芯片了还是不行,就是不知道电源管理芯片是好的还是坏的,我是有从CPU供电那边查起的想法。换个桥的话客户不愿出钱啊!明天去、再去看下不行就没办法了
作者: 健发电器    时间: 2009-5-26 00:40
检查一下北桥供电管吧!这种板这个管易坏!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09-5-26 12:09
应该还是有短路现象的,你用排除法试一下,你先把CPU 供电拔下开机,看还关不关机。修这种故障要有耐心的
作者: 七里坪    时间: 2009-6-15 00:05
内存插反,也会挂北桥.
作者: logafo    时间: 2009-6-15 08:56
看看CPU供电电路,串口电路,USB端口等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