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一块技嘉845gV主板,不小心把内存DDR插反,供电管冒,内存条有烧痕,现在技嘉845gV板不能点亮,估计内存供电管损坏。拆下损坏管,在板测试一个脚有5伏进来,另一个脚与ICRT9173 的1 5 6 7 8 相连。现在找不到这 ...
简永钊 发表于 2009-5-24 01:43 PM
兄弟我有一块跟你一样的,也是把内存插反,但我的可以点亮,可是有时花屏有时进系统的死机,6512A输出2.25V这个管我拆下量了有时短路,有时候又正常,现在有知道怎么修了,请朋友们指条路呀
樟王科技 发表于 2009-5-24 05:20 PM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