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300-15ISK NM-A481独立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合肥鲲鹏电脑    时间: 2017-6-2 10:59
标题: 300-15ISK NM-A481独立BIOS
300-15ISK NM-A481独立BIOS

300-15ISK NM-A481独立合成bin.zip

3.86 MB, 下载次数: 83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6-2 11:19
谢谢,刚好需要
作者: yang19910513    时间: 2017-6-10 11:37
下来试一下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7-8-14 21:31
有刷机测试的没有,下了几个都亮机慢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7-8-21 15:26
下载试一下,机子跑循环码
作者: 晨鹏    时间: 2018-1-9 09:59
都试过没有             能不能用
作者: 永无止尽    时间: 2018-3-8 12:02
试过的说一下 好了没  不敢随便乱下啊
作者: 王志河维修    时间: 2018-3-11 18:35
刷了不亮。。。。。。。。。。。。。。

作者: 夜随风    时间: 2018-3-27 14:53
这个是8M的还是16M的这个板有两种BIOS的
作者: 夜随风    时间: 2018-3-27 15:08
夜随风 发表于 2018-3-27 14:53
这个是8M的还是16M的这个板有两种BIOS的

这个只有8M的没有16M的我的机器被上家捣江湖了,换了个128M的bios上去,换回64M的BIOS刷上已经亮机了
作者: 越走越好    时间: 2018-4-27 08:39
但愿好用                           
作者: 益佳科技    时间: 2018-8-13 12:49
我的不触发。下来试试。。。。。。。。。。。。。有试过是好的不?
作者: daijikai    时间: 2018-8-15 13:14
希望这个好用 下载第三个了 前两个刷上电流还不一样 加上原BIOS 三种电流了 我也是醉了
作者: 王志河维修    时间: 2018-12-25 16:12
刷了不亮   。。。。。、、、。。。。。
作者: 杰成笔记本    时间: 2019-1-29 12:41
机器备份的还是修成合成的? 有用过的吗????
作者: zizhipeng    时间: 2019-5-10 10:30
电流多少我的触发0.19.....................................
作者: digit0934    时间: 2019-9-6 14:44
我的刷了表示满意亮

作者: 王一軍    时间: 2020-2-15 20:45
这个我确定是可以用在I7 六代独显的机器上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20-12-27 13:19
我也来试试  
作者: 金格    时间: 2021-2-27 13:02
无边思绪 发表于 2020-12-27 13:19
我也来试试

无边大神的刷好了? 我的触发后电流 0.70.6.     0.5A 左右不动
不亮,刷过一个工厂的BIOS 很多人都刷了亮,我这个刷了也一样,没变化。 平台复位有了,两个总线,在触发后有一小段波,就没了。换了内存 一样。没招了
作者: gaohaibo12    时间: 2021-5-19 12:16
这个我确定是可以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