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ACIN产生电路图? [打印本页]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5-31 19:53
标题: 求助ACIN产生电路图?
当比较器3脚大于2脚,1脚为高;当3脚小与2脚,
1脚为低,
当三脚的pr5电阻损坏,会发生什么情况  或者是当2脚pr8电阻发生断路,又会发生什么?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5-31 19:56
是不是当比较的2端,任何一端断线,芯片都认为是低电平,都会从1脚发出低电平?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5-31 20:56
这个找运放的工作原理看看
正大于负,开漏输出高阻态(可以理解为悬空)
正小于负,开漏输出低阻态(可以理解为置地)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7-5-31 21:08
没什么不自己做一下实验尼?
有兴趣可以看看   铃木雅臣的  晶体管电路设计  对于理解电路还是很适合的书籍
作者: 雪花无情    时间: 2017-5-31 21:13
学习了谢谢分享。。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31 22:33
运放的输入端悬空的话将会引起工作紊乱,
作者: fdgdsdsadsaf    时间: 2017-5-31 22:38
如果公共点没短路      可以拆除比较器
作者: fdgdsdsadsaf    时间: 2017-5-31 22:38
如果公共点没短路      可以拆除比较器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6-1 00:27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5-31 22:33
运放的输入端悬空的话将会引起工作紊乱,

意思是有时候高,有时候底吗?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 12:29
正大于负,开漏输出高阻态(可以理解为悬空)
正小于负,开漏输出低阻态(可以理解为置地)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6-1 15:37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5-31 22:33
运放的输入端悬空的话将会引起工作紊乱,

怎么理解啊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6-1 18:22
825365697 发表于 2017-6-1 15:37
怎么理解啊

如果双运放中兰只用一个,另一个闲置的输入端必须接地或接供电正。所以如你假设情况,运放输出肯定不稳定状态。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6-1 19:46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6-1 18:22
如果双运放中兰只用一个,另一个闲置的输入端必须接地或接供电正。所以如你假设情况,运放输出肯定不稳定 ...

晕我要的是结果不是过程,肯定知道不稳定,假如输入端,有一端悬空,输出端会输出高,还是低。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6-1 19:49
比较器内部结构,能看懂,帮忙分析|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7-6-1 19:56
相当于场管G极悬空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7-6-1 20:08
直接拉过来应该也可以  
作者: 火星上的来客    时间: 2017-6-1 20:16
WIN检测电路。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6-2 18:06
假 如输入端,有一端悬空,输出端
可能高,也可能 低。还有可能高,低反复跳变。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6-2 20:11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6-2 18:06
假 如输入端,有一端悬空,输出端
可能高,也可能 低。还有可能高,低反复跳变。

明白,上面我发了个比较器内部图,能分析下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