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板的光耦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7-5-31 13:48
标题:
电源板的光耦问题
这个光耦如果坏了,电源板会没有输出电压吗?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我心地飞翔
时间:
2017-5-31 14:10
有输出,但是输出电压波动大。
作者:
益斋
时间:
2017-5-31 14:56
也有可能会烧毁功率管或者功率IC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5-31 17:53
总之是稳压出问题,可能电压很高,或都没有输出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5-31 18:01
坏的情况不一样,出现的故障现象也不一样。
作者:
星月科技
时间:
2017-5-31 18:04
光耦坏了 什么故障都可能有:有可能带不起负载,也可能电压不稳定,或高或低, 或者完全无电压输出
作者:
鑫茂电脑
时间:
2017-6-3 21:42
光耦坏了,最常见的就是电压不停跳动,忽高忽低,也有完全无输出的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7-6-4 08:25
有输出,就是电压不稳!
作者:
252081585
时间:
2017-6-4 08:28
六楼说的基本全面,楼主可以参考。基本上光耦出问题各种现象,带不起负载,输出跳变,无输出,都有可能。
作者:
山东华维电子
时间:
2017-6-17 12:16
一般都有输出电压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