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外星人17 R4 LA-D751P REV1.0 N17E-G2-A1主板固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17-5-30 16:57
标题: 戴尔外星人17 R4 LA-D751P REV1.0 N17E-G2-A1主板固件
戴尔外星人17 R4 LA-D751P REV1.0 N17E-G2-A1主板固件,全好的机器备份的。

外星人17 R4 LA-D751P REV1.0 N17E-G2-A1.rar

5.09 MB, 下载次数: 75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周维修    时间: 2017-6-17 01:56
是合成的资料吗,还是备份的。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17-6-17 23:18
原机器备份的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7-8-7 07:18
周维修 发表于 2017-6-17 01:56
是合成的资料吗,还是备份的。

楼主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是全好的机器备份的啊!
作者: 佳杰电脑维修    时间: 2017-8-10 16:22
正好需要这个BIOS,谢谢LZ.
作者: 星源电脑    时间: 2017-8-20 16:17
不知道办什么这类型 的外星人刷原机的BIOS都是开机掉电
作者: 花不弃    时间: 2018-5-20 11:30
备份的用不了啊          求原厂程序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18-5-20 17:10
花不弃 发表于 2018-5-20 11:30
备份的用不了啊          求原厂程序

你把你的原BIOS和这个BIOS一起修复一下就可以用。
作者: 475798291    时间: 2018-8-27 12:27
这个BIOS验证过   不亮机    坏的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8-9-22 16:55
此BIOS是好的,需自行更新ME                                                
作者: 308978957    时间: 2020-3-9 13:06
是EC BIOS  还是桥BIOS  还是显卡BIOS

作者: 陶升庆    时间: 2020-3-18 16:20
是EC BIOS  还是桥BIOS  还是显卡BIOS
作者: baojianqiang    时间: 2020-3-26 16:36
原来的bios丢了还行吗
作者: 龙少恒良    时间: 2021-3-23 14:02
我的电脑触发掉电试试看看,下载了几个都是掉电
作者: yjp    时间: 2023-10-20 15:31
kinghua1107 发表于 2023-5-15 20:40
我的也是啊 是什么原因下载了好几个BIOS都掉电不出发CPU供电来

你的后来搞好没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24-7-9 21:48
kinghua1107 发表于 2023-5-15 20:40
我的也是啊 是什么原因下载了好几个BIOS都掉电不出发CPU供电来

对啊。你的后来搞好了没。要刷哪个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