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无待机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29 22:29
标题:
华硕X55无待机维修
拿到板后测各大电感阻值均正常,无3,5v,无图,没下载分了,测待机芯片无19Ⅴ,万用表跑线找到ⅤⅰN主供电有断路,拆掉该芯片,无料板,百度搜了下芯片定义,拆掉该芯片,直接飞线导通,再测各电感无短路,电流从1A开始慢慢调到19v一路顺畅,无短路现象,待机电流0.019,关机插上屏直接亮机,小小白发贴,只求给点分,跟老师傅们学学,并不专业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7-5-29 22:40
直连有后患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7-5-29 22:44
rongshan 发表于 2017-5-29 22:40
直连有后患
估计不是直连吧,应当是把断线接上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7-5-29 22:52
1A调到19V 是怎么调的
作者:
精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30 00:46
加一个保险好一点
作者:
现在学太晚咯
时间:
2017-5-30 00:48
hqx615 发表于 2017-5-29 22:52
1A调到19V 是怎么调的
有时候别人发帖不审查,有错别字我们懂了就好了,这些没必要去让人难堪了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04:51
1Ⅴ到19v,发错,不好意思,坏芯片像是下管,烧黑了一包粉,看不清,后面肯定是主供电,所以直接导通过去了,有保险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30 05:56
断线的话飞线就可以啦,不用搞得这么复杂,测量一下无短路直接飞线就可以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11:25
谢谢,受教了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5-30 11:28
19v没有隔离保护电路的问题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11:31
是的 有上下管
作者:
老坛酸菜牛肉面
时间:
2017-5-30 12:19
真是要分的 不细节啊 断线吗 不是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12:35
断线,烧糊了的
作者:
漂落的梦
时间:
2017-5-30 13:35
感谢,这技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