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无待机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29 22:29
标题: 华硕X55无待机维修
拿到板后测各大电感阻值均正常,无3,5v,无图,没下载分了,测待机芯片无19Ⅴ,万用表跑线找到ⅤⅰN主供电有断路,拆掉该芯片,无料板,百度搜了下芯片定义,拆掉该芯片,直接飞线导通,再测各电感无短路,电流从1A开始慢慢调到19v一路顺畅,无短路现象,待机电流0.019,关机插上屏直接亮机,小小白发贴,只求给点分,跟老师傅们学学,并不专业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7-5-29 22:40
直连有后患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7-5-29 22:44
rongshan 发表于 2017-5-29 22:40
直连有后患

估计不是直连吧,应当是把断线接上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7-5-29 22:52
1A调到19V  是怎么调的
作者: 精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30 00:46
加一个保险好一点
作者: 现在学太晚咯    时间: 2017-5-30 00:48
hqx615 发表于 2017-5-29 22:52
1A调到19V  是怎么调的

有时候别人发帖不审查,有错别字我们懂了就好了,这些没必要去让人难堪了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04:51
1Ⅴ到19v,发错,不好意思,坏芯片像是下管,烧黑了一包粉,看不清,后面肯定是主供电,所以直接导通过去了,有保险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30 05:56
断线的话飞线就可以啦,不用搞得这么复杂,测量一下无短路直接飞线就可以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11:25
谢谢,受教了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5-30 11:28
19v没有隔离保护电路的问题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11:31
是的 有上下管
作者: 老坛酸菜牛肉面    时间: 2017-5-30 12:19
真是要分的  不细节啊  断线吗 不是
作者: 王廷利    时间: 2017-5-30 12:35
断线,烧糊了的
作者: 漂落的梦    时间: 2017-5-30 13:35
感谢,这技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