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bx-217 索尼 开机0.86 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嘿嘿い尐樣    时间: 2017-5-29 11:27
标题: mbx-217 索尼 开机0.86 不跑码
机器是  mbx-217   来的时候是0.86  不亮    测量所有供电正常  刷了个BIOS  还是不行     然后看论坛挺多说南桥IBM    换了一个    亮了  用了两天又出问题了    返回来了      这次我把显卡用风枪吹了下   亮了  于是加焊显卡     目前已亮机   不知道 还会不会出现问题   
作者: 相思的雨    时间: 2017-5-29 13:16
                                               谢谢
作者: 小雨滴33    时间: 2017-5-29 13:39
只要显卡做得好 木有问题

作者: 风中雨水味    时间: 2017-5-29 13:49
显卡做好了散热处理好了没有问题
作者: hougygood    时间: 2017-5-29 14:22
这机器怎么还同时这么多毛病
作者: dfwxwb    时间: 2017-5-29 14:34
{:4_113:}{:4_113:}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30 06:33
那就应该是显卡问题,你换南桥的时候把显卡给热了,才会出现亮机现象
作者: 88325463    时间: 2017-5-30 09:50
把扇热处理好,基本上用起来就稳定了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5-30 09:54
进来学习 谢谢分享
作者: 涐吢已谇    时间: 2017-5-30 10:32
显卡容易坏,散热处理好就可以
作者: zzxzf123    时间: 2017-5-30 10:41
刷BIOS ,,就可以了

作者: 显卡高手    时间: 2017-5-30 11:15
学习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5-30 11:29
最好换个显卡这样用不住的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7-5-30 21:08
应该是显卡问题,你换南桥的时候把显卡给热了,才会出现亮机现象 支持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