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bx-217 索尼 开机0.86 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嘿嘿い尐樣
时间:
2017-5-29 11:27
标题:
mbx-217 索尼 开机0.86 不跑码
机器是 mbx-217 来的时候是0.86 不亮 测量所有供电正常 刷了个BIOS 还是不行 然后看论坛挺多说南桥IBM 换了一个 亮了 用了两天又出问题了 返回来了 这次我把显卡用风枪吹了下 亮了 于是加焊显卡 目前已亮机 不知道 还会不会出现问题
作者:
相思的雨
时间:
2017-5-29 13:16
谢谢
作者:
小雨滴33
时间:
2017-5-29 13:39
只要显卡做得好 木有问题
作者:
风中雨水味
时间:
2017-5-29 13:49
显卡做好了散热处理好了没有问题
作者:
hougygood
时间:
2017-5-29 14:22
这机器怎么还同时这么多毛病
作者:
dfwxwb
时间:
2017-5-29 14:34
{:4_113:}{:4_113:}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30 06:33
那就应该是显卡问题,你换南桥的时候把显卡给热了,才会出现亮机现象
作者:
88325463
时间:
2017-5-30 09:50
把扇热处理好,基本上用起来就稳定了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5-30 09:54
进来学习 谢谢分享
作者:
涐吢已谇
时间:
2017-5-30 10:32
显卡容易坏,散热处理好就可以
作者:
zzxzf123
时间:
2017-5-30 10:41
刷BIOS ,,就可以了
作者:
显卡高手
时间:
2017-5-30 11:15
学习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5-30 11:29
最好换个显卡这样用不住的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7-5-30 21:08
应该是显卡问题,你换南桥的时候把显卡给热了,才会出现亮机现象 支持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