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战神911不加电修复,同时致歉致歉的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5-29 10:37
标题:
战神911不加电修复,同时致歉致歉的帖子
如题,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 ... ;page=1#pid16627905
之前发这个帖子,是为了走捷径,价格二极管能开机进系统,也能充电,但是时间久了 ,加的二极管发热很大。还是老实修把。图中隔离不过,只有5V还跳动,由PU29控制,查到PU29的5脚ACIN只有2.3V,换算一下,应该是9.5,输入19V有了,拆开这2个电阻,一个只有60K,一个没测量,直接2个都换掉,隔离电压出来了。维修结束。之前的帖子误导大家了,不好意思。同时证明一件事,捷径是不能走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5-29 10:45
这就是偷懒的后果,VIN分压电阻问题啊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7-5-29 10:54
小白进来学习了
作者:
H55
时间:
2017-5-29 11:17
终南捷径。。。。。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5-29 11:24
我也喜欢走捷径 然后很多时候 现实告诉你。。捷径不是那么好走的。。 有时候烧机器。。。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29 11:49
小白进来学习了
作者:
零度之影
时间:
2017-5-29 12:16
学习了 大神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5-29 15:10
有没有人上当
作者:
451317234
时间:
2017-5-29 16:48
楼主,你还再说战神,这款机器是雷神,海尔的机器,这款机器你如果不修好,会烧PCB板的
作者:
linjianguo
时间:
2017-5-30 00:14
这款机器确实会烧pcb ,我就遇到好几块 都是交换解决
作者:
yjmnm7256
时间:
2017-5-30 02:05
这机器有点头疼。。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30 06:46
修机器不要上来杀通病了,还是仔细查条件比较靠谱
作者:
18303493363
时间:
2017-5-30 17:13
大神。学习了
作者:
crazykiller
时间:
2017-5-30 17:19
捷径不是那么好走的,有时候烧机器的哦!
作者:
小龙马维修
时间:
2017-5-30 18:01
解决问题是好 啊 学习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