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x240不上电,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xiyuan
时间:
2017-5-28 15:57
标题:
ibmx240不上电,通病
3v正常,5v只有4v多,查5vfb,由100k和一个24k分压,100k电阻只有60多k,更换,修复
作者:
tiankong1860
时间:
2017-5-28 16:04
秒杀呀,厉害呀,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7-5-28 16:07
这种问题修了很多台吗?直接说通病
作者:
henry576
时间:
2017-5-28 17:35
这个是普病吗
作者:
736646038
时间:
2017-5-28 18:44
还没有碰到过这机器碰到了可以试试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7-5-28 18:51
说通病,难道遇到很多了? ,
作者:
zhouxiyuan
时间:
2017-5-30 09:41
哎哟不错 发表于 2017-5-28 18:51
说通病,难道遇到很多了? ,
一个星期碰到2台
作者:
FOXCONNCHINA
时间:
2017-5-30 10:05
100K的电阻变成60多K,那位高人告诉我,电阻坏了可以阻抗会变小,我修了这么多年的机器,第一次听说,恕我孤陋寡闻。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7-5-30 10:15
cn1990 发表于 2017-5-28 16:07
这种问题修了很多台吗?直接说通病
楼主应该是修到很多台了?
作者:
徐思强
时间:
2017-5-30 10:43
秒杀呀,厉害呀,
作者:
xinhediannao
时间:
2017-5-30 10:47
好东西,收藏了。。。。。。。。。。。。。
作者:
xiudiannaode
时间:
2017-5-30 13:21
暂时还没有碰到过,希望下次能修到,那就简单了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5-30 13:25
这个经验好 希望以后多遇到点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7-5-30 16:47
学习楼主的经验哈
作者:
蒋军军
时间:
2017-5-30 21:36
秒杀 记下了
作者:
xj900905
时间:
2017-6-10 21:38
没换芯片直奔反馈 ,值得学习
作者:
恒盛科技.
时间:
2017-6-10 21:49
电阻坏一般都是阻值变大吧?变小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作者:
精诺科技阿俊
时间:
2017-8-27 17:06
以后碰到这种问题我有思路聊,路过,学习
作者:
龙横四海
时间:
2017-8-27 20:38
电阻坏一般是阻值变大,但也不绝对,我也碰到过阻值变小的,十多年了,碰到过十回是有的
作者:
高唐维华科技
时间:
2017-8-28 22:33
之前遇到一个T440 也是这问题
作者:
peng91323
时间:
2017-8-29 10:14
暂时还没有碰到过遇到了在说是不是通病,,,,,
作者:
郭登文
时间:
2017-8-29 10:18
好牛啊,这都秒杀 记下记下,等着机会实践
作者:
辉煌明天
时间:
2017-8-29 11:05
这通病有待验证。。。目前没修过
作者:
dongshengkeji
时间:
2017-8-29 11:55
电阻损坏不都是阻值变大吗? 还能变小了?。。没碰到过呢。。。楼主过段时间看看这个机器会不会返修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