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x240不上电,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xiyuan    时间: 2017-5-28 15:57
标题: ibmx240不上电,通病
3v正常,5v只有4v多,查5vfb,由100k和一个24k分压,100k电阻只有60多k,更换,修复
作者: tiankong1860    时间: 2017-5-28 16:04
秒杀呀,厉害呀,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7-5-28 16:07
这种问题修了很多台吗?直接说通病
作者: henry576    时间: 2017-5-28 17:35
这个是普病吗
作者: 736646038    时间: 2017-5-28 18:44
还没有碰到过这机器碰到了可以试试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7-5-28 18:51
说通病,难道遇到很多了? ,
作者: zhouxiyuan    时间: 2017-5-30 09:41
哎哟不错 发表于 2017-5-28 18:51
说通病,难道遇到很多了? ,

一个星期碰到2台
作者: FOXCONNCHINA    时间: 2017-5-30 10:05
100K的电阻变成60多K,那位高人告诉我,电阻坏了可以阻抗会变小,我修了这么多年的机器,第一次听说,恕我孤陋寡闻。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7-5-30 10:15
cn1990 发表于 2017-5-28 16:07
这种问题修了很多台吗?直接说通病

楼主应该是修到很多台了?
作者: 徐思强    时间: 2017-5-30 10:43
秒杀呀,厉害呀,
作者: xinhediannao    时间: 2017-5-30 10:47
好东西,收藏了。。。。。。。。。。。。。
作者: xiudiannaode    时间: 2017-5-30 13:21
暂时还没有碰到过,希望下次能修到,那就简单了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5-30 13:25
这个经验好 希望以后多遇到点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7-5-30 16:47
学习楼主的经验哈
作者: 蒋军军    时间: 2017-5-30 21:36
秒杀   记下了
作者: xj900905    时间: 2017-6-10 21:38
没换芯片直奔反馈 ,值得学习
作者: 恒盛科技.    时间: 2017-6-10 21:49
电阻坏一般都是阻值变大吧?变小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作者: 精诺科技阿俊    时间: 2017-8-27 17:06
以后碰到这种问题我有思路聊,路过,学习
作者: 龙横四海    时间: 2017-8-27 20:38
电阻坏一般是阻值变大,但也不绝对,我也碰到过阻值变小的,十多年了,碰到过十回是有的
作者: 高唐维华科技    时间: 2017-8-28 22:33
之前遇到一个T440 也是这问题            
作者: peng91323    时间: 2017-8-29 10:14
暂时还没有碰到过遇到了在说是不是通病,,,,,
作者: 郭登文    时间: 2017-8-29 10:18
好牛啊,这都秒杀  记下记下,等着机会实践
作者: 辉煌明天    时间: 2017-8-29 11:05
这通病有待验证。。。目前没修过
作者: dongshengkeji    时间: 2017-8-29 11:55
电阻损坏不都是阻值变大吗? 还能变小了?。。没碰到过呢。。。楼主过段时间看看这个机器会不会返修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