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维修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ex163    时间: 2017-5-26 22:19
标题: 招维修师傅
招维修师傅  包食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7-5-27 07:43
中山还没去过,有机会去见识下
作者: xunweijiayuan12    时间: 2017-5-27 09:14
工资也不高 啊  南方工资不是挺高的吗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7-5-27 09:59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7-5-27 07:43
中山还没去过,有机会去见识下

怎么那都有你啊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7-5-27 10:00
xunweijiayuan12 发表于 2017-5-27 09:14
工资也不高 啊  南方工资不是挺高的吗

还没北方高的呢    前段时间深圳不有一家  招人  只管吃住  一毛不给的吗    哈哈  
作者: 814043451    时间: 2017-5-27 11:21
技术不行,不然有意。
作者: lghchina    时间: 2017-5-27 11:46
维修师傅不好招吧,懂一点不太专业的你不想要,很专业的人家也会自己干,不会去给别人打工吧
作者: 芯灵    时间: 2017-5-27 12:19
有什么要求
作者: 神奇连    时间: 2017-5-27 19:53
工资多少,在什么地方
作者: 高振华华    时间: 2017-5-28 11:46
给多少钱啊

作者: yitian1688    时间: 2017-6-4 20:40
814043451 发表于 2017-5-27 11:21
技术不行,不然有意。

技术不行可以慢慢学
作者: yitian1688    时间: 2017-6-4 20:40
814043451 发表于 2017-5-27 11:21
技术不行,不然有意。

你现在还年轻现在学还来得及
作者: 814043451    时间: 2017-6-5 09:05
yitian1688 发表于 2017-6-4 20:40
你现在还年轻现在学还来得及

怎么哪都有你?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7-6-7 13:37
yitian1688 发表于 2017-6-4 20:40
你现在还年轻现在学还来得及

26年轻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