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L410维修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试试说说看看    时间: 2017-5-26 10:24
标题: SL410维修显卡
今天接到一台联想SL410的笔记本故障是开机无显示,接到电流表上看感觉电流跳变都是正常的,按键盘大小写切换灯灯可以正常亮歇,接外接显示器看,外接显示器是花屏,大家都知道这款笔记本显卡容易虚焊,老老实实的干显卡吧,这个机器显卡三灌了黑胶的,所以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别把下面线路搞断了。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5-26 13:11
这位同志真用心,我现在一看封胶的BGA就恶心,BGA好讨厌,
作者: 一而再迷路    时间: 2017-5-26 13:20
很厉害啊  有些容易掉焊点
作者: 数码爱好123    时间: 2017-5-26 14:58
最怕就是除这种胶
作者: 一修科技维修    时间: 2017-5-26 14:59
最怕就是除这种胶
作者: 蓝天蓝天DDD    时间: 2017-5-26 15:13
你的贴子怎么没有加分的栏目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7-5-26 15:43
的确修的不错
作者: 芯可安科技    时间: 2017-5-26 17:45
有黑胶的不好做,一定要小心别掉点
作者: 光感    时间: 2017-5-26 17:51
对啊大多是显卡问题的

作者: 会员875018    时间: 2017-5-26 18:06
BGA技术可以啊,我看见黑胶的就放弃了。老是搞掉点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6 18:42
360T   BGA   下温5段 270    上温5段  230   拆黑胶 无压力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7-5-26 19:33
这个没啥难度 T60 T61这些才是变态 富士通的更变态 黑胶里面去找芯片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7-5-26 20:08
不换的话会返修啊
作者: sdyzmj    时间: 2017-5-26 20:32
代黑胶的是真心烦...特别是think pad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5-26 21:06
重植 麻烦些,不先加焊试试?
作者: 1713927585    时间: 2017-5-26 21:12
这个是怎么取下来的 LZ没把具体的方法写出来感觉没什么意义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6 23:21
BGA功底不错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7-6-2 17:37
这种显卡我们基本嗅不到了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6-2 17:58
难度大哦  这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