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15-E024AX开机掉电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759290817
时间:
2017-5-26 07:58
标题:
HP 15-E024AX开机掉电维修
板号:DAOR75MB6C1 有时开机正常显示,有时候开机刚一显示就掉电了,有时候开机电流只到0.3几还没显示就掉了,而且电源头那个指示灯插上电源就一真闪,此机没有找到图纸,无从下手,修过此类板的朋友给点建议
作者:
759290817
时间:
2017-5-26 08:03
电源头那个白色的指示灯一亮着的时候开机基本上都可以显示,但掉电,如果电源头那个白色的指示灯一直闪或不亮的时候开机基本上都是不触发或开机不显示就掉电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7-5-26 09:20
刷BIOS试过没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7-5-26 09:22
可能电源接口检测问题
作者:
龚永海
时间:
2017-5-26 09:38
刷工厂板BIOS试试看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7-5-29 16:39
今天也接到台这个机器,客服拿来是不触发,刷了个BIOS能触发了 跑到1.4几不动。感觉是卡内存了 我也很无奈啊 问题不是一般的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