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雷神TR G150S-D不过隔离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死忠
时间:
2017-5-26 03:46
标题:
海尔雷神TR G150S-D不过隔离不触发
先感谢兄弟“xxjc1991”吸我的回复“
海尔雷神TR-G150T-A2图纸在此链接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05552-1-1.html
当时维修TR-G150T-A2的时候,南桥短路,更换南桥后,正常上电,但是不显示,怀疑BIOS程序故障,由于找不到TR-G150T-A2原BISO程序,找遍各大论坛,最后发现TR G150S-B的配置跟TR-G150T-A2的配置几乎一致,CPU、桥、EC都一致,抱着试试的心态,刷完BIOS后,成功亮机!
证明TR G150S-B的BIOS程序跟TR-G150T-A2的可以替换!TR G150S-B链接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23603-1-1.html
”
我的机器是当时是一个买联想笔记的同行拿过来修的,机器背面型号:TR G150S-D,板号记不清了大概S0 W650咩。。D0的啊。。。故障是,待机电流2mA,按开关什么反应都没,测得公共点是18.5几伏,马上想不过隔离,是假公共点随即测,因为没图纸,找到隔离管测得是P管,G极19V,哪就不导通了。好了讲了一堆没用的,因为本人原全自学的维修。没图纸找不到相关的资料所以感觉好难修就放弃了。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7-5-26 09:06
看不懂你要表达什么
作者:
13932063854
时间:
2017-5-26 12:26
你的主题是什么?是要上传BIOS还是写经验啊?
作者:
fqwertg
时间:
2017-7-24 18:18
........
作者:
文斌&袁
时间:
2017-9-12 10:01
加油...............
{:4_113:}
作者:
huiwu21
时间:
2018-5-1 12:53
真的没看懂,你是修好了还是找到问题了。?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20-9-12 18:49
是不是要装电池才可以过保护隔离
作者:
星星之火lkf
时间:
2022-5-18 22:38
kht fp ip nu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