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Z-5423不通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4 16:01
标题: DELL 14Z-5423不通电求助
接到客户一台DELL笔记本    开机试了一下不通电 让客户放下让他走了。拆机 ,开机电压正常,各电压也都有,不知道从哪下手。上基地逛了一圈,说是COMS问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电池放了电,上机一试,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开机开机了,正常开机关机没事。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想着捡到钱了。直接就装机了。然后试了一天,打电话让客户过来取机器,然后就没想这事儿,过了3天客户过来了说又开不了机了。我心想出问题了。没办法 又让客户放下了,然后拆机又放电,还是开机了,这回不敢让客户拿了,特来求助坛友这是什么问题?附板号图一张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4 16:02
主板板号图一张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4 16:03
特求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帮助,在线等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7-5-24 16:10
明天的明明 发表于 2017-5-24 16:03
特求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帮助,在线等

上个月也遇到这个机器了  拿掉电池就好 但是过两天还出同样的问题  在论坛看到一个是换COMS电池好的 我换了到现在也没返修这个机器  但是电池电压是正常的    这是这个机器的通病了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4 16:14
FYshuma168 发表于 2017-5-24 16:10
上个月也遇到这个机器了  拿掉电池就好 但是过两天还出同样的问题  在论坛看到一个是换COMS电池好的 我换 ...

好的,感谢帮助,我马上就试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5 05:57
可以先刷一个bios试试看,或者换小电池试试看
作者: A375613052    时间: 2017-5-27 09:36
我遇到一个待机偏高              
作者: 相思的雨    时间: 2017-5-27 11:11

                            感谢分享
作者: 段叶枫    时间: 2017-5-27 11:14
查下待机电路啦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9 08:31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25 05:57
可以先刷一个bios试试看,或者换小电池试试看

恩 已解决 换了块新电池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9 08:31
A375613052 发表于 2017-5-27 09:36
我遇到一个待机偏高

待机电压都是正常的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29 08:31
段叶枫 发表于 2017-5-27 11:14
查下待机电路啦

恩 感谢   已解决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6-2 12:14
明天的明明 发表于 2017-5-29 08:31
恩 感谢   已解决

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 你是换的CMOS电池?
作者: 何维    时间: 2017-6-2 12:18
可能现在市场上的电池好多是虚电,返新的多,之前我在主板上也试过拿出来测是有3V,但放到座子里测就不足电只有2.2左右,但放另一粒上去就测到足电的
作者: 晓风维修    时间: 2017-6-2 12:21
检查噶一下RTC电路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7-6-3 16:44
特求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帮助
作者: 我很忙00    时间: 2017-6-3 18:14
rtc电路问题
作者: 往往是    时间: 2017-6-4 10:03
为什么换一块电池就好了呢。说说理由版主
作者: liuj    时间: 2017-6-4 13:59
刷个bios看下撒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6-8 08:43
往往是 发表于 2017-6-4 10:03
为什么换一块电池就好了呢。说说理由版主

哥  我也不是太清楚  还有 你这个头像好厉害  有原图吗  啊哈哈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6-8 08:44
liuj 发表于 2017-6-4 13:59
刷个bios看下撒

已解决 感谢回帖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6-8 08:44
liuhaobo998 发表于 2017-6-4 10:22
可以先刷一个bios试试看,

已解决 换电池解决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