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W520 自动上电到0.58 不动了,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hljkf001    时间: 2017-5-23 09:59
标题: ibm W520 自动上电到0.58 不动了,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ibm W520  自动上电到0.58 不动了,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7-5-23 10:17
刷BIOS试试
作者: 15岁的学徒    时间: 2017-5-23 13:54
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
作者: 迅维实地    时间: 2017-5-23 14:05
BIOS问题,没刷对
作者: zhaoxingsheng    时间: 2017-5-23 14:07
刷个BIOS先看下 还有内存插一槽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4 06:40
没有跑码,按照不跑码的思路查一下,各个供电的pg,时钟,复位,内存条件等
作者: 佳信电子科技    时间: 2017-5-24 08:48
刷BIOS 内存 断线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7-5-24 11:08
修好没有 啊
作者: 音符..    时间: 2017-5-24 11:10
有可能卡显卡,BIOS,内存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7-5-24 13:04
先刷程序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