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W520 自动上电到0.58 不动了,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hljkf001
时间:
2017-5-23 09:59
标题:
ibm W520 自动上电到0.58 不动了,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ibm W520 自动上电到0.58 不动了,上不上内存都一样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7-5-23 10:17
刷BIOS试试
作者:
15岁的学徒
时间:
2017-5-23 13:54
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
作者:
迅维实地
时间:
2017-5-23 14:05
BIOS问题,没刷对
作者:
zhaoxingsheng
时间:
2017-5-23 14:07
刷个BIOS先看下 还有内存插一槽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4 06:40
没有跑码,按照不跑码的思路查一下,各个供电的pg,时钟,复位,内存条件等
作者:
佳信电子科技
时间:
2017-5-24 08:48
刷BIOS 内存 断线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7-5-24 11:08
修好没有 啊
作者:
音符..
时间:
2017-5-24 11:10
有可能卡显卡,BIOS,内存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7-5-24 13:04
先刷程序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