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466接触摸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1 12:42
标题:
苹果A1466接触摸不开机
一台A1466,板号820-3437-B,拔掉触摸排线接电源自动触发开机正常,换触摸,换触摸排线无果,各电感无对地,无从下手了,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21 12:57
记得这个机键盘触摸没法用,有个通病,楼主论坛搜一下。。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5-21 13:11
我好像也知道 这个1466有个通病 我也好像忘记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19:14
楼上的都说有通病 那你自在论坛搜一下 我是没碰到这个问题苹果修得少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1:18
11寸的AIR才有这个通病吧, 这机器没有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1 22:40
那个电感通病我知道,这个不是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5-21 23:03
键盘呢,,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2 05:59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63041-1-1.html
看看这个帖子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7-5-22 10:06
键盘不插试试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7-5-22 13:37
此为键盘坏了 兄弟
作者:
372077920
时间:
2017-5-22 13:50
比较麻烦
作者:
在这种在这种
时间:
2017-5-22 16:03
楼上的都说有通病 那你自在论坛搜一下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3 19:59
最后断定就桥的问题,不过这机子桥和U在一起的,维修成本和风险都大,买板换上解决
作者:
liuj
时间:
2017-5-23 22:56
把键盘去了看下呢 把那排线也去了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7-5-23 23:20
买板换上解决???
作者:
15岁的学徒
时间:
2017-5-24 13:47
楼主搞定了吗?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4 16:15
换板了,一千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