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466接触摸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1 12:42
标题: 苹果A1466接触摸不开机
一台A1466,板号820-3437-B,拔掉触摸排线接电源自动触发开机正常,换触摸,换触摸排线无果,各电感无对地,无从下手了,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21 12:57
记得这个机键盘触摸没法用,有个通病,楼主论坛搜一下。。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5-21 13:11
我好像也知道 这个1466有个通病  我也好像忘记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19:14
楼上的都说有通病  那你自在论坛搜一下   我是没碰到这个问题苹果修得少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1:18
11寸的AIR才有这个通病吧, 这机器没有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1 22:40
那个电感通病我知道,这个不是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5-21 23:03
键盘呢,,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2 05:59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63041-1-1.html看看这个帖子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7-5-22 10:06
键盘不插试试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7-5-22 13:37
此为键盘坏了 兄弟
作者: 372077920    时间: 2017-5-22 13:50
比较麻烦   
作者: 在这种在这种    时间: 2017-5-22 16:03
楼上的都说有通病  那你自在论坛搜一下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3 19:59
最后断定就桥的问题,不过这机子桥和U在一起的,维修成本和风险都大,买板换上解决
作者: liuj    时间: 2017-5-23 22:56
把键盘去了看下呢  把那排线也去了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7-5-23 23:20
买板换上解决???

作者: 15岁的学徒    时间: 2017-5-24 13:47
楼主搞定了吗?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24 16:15
换板了,一千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