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迅维加盟店 找有想法 技术好的 合伙一起干 [打印本页]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0 14:26
标题: 迅维加盟店 找有想法 技术好的 合伙一起干
是招合作伙伴  不是技术员  要求有想法   人品好   主要是手机维修  苹果手机  要求会做CPU  
电话  13220763756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20 16:59
兄弟,有想法,有技术,合伙不如单干。。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0 17:07
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5-20 16:59
兄弟,有想法,有技术,合伙不如单干。。

你这想法   怎样也做不大  我是说做大  不是开店  做大  和开店两回事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20 17:14
shaoqing1989 发表于 2017-5-20 17:07
你这想法   怎样也做不大  我是说做大  不是开店  做大  和开店两回事

不好意思,理解错了。。。我误以为楼主刚起步。。
问下楼主维修店开多少年了? 客户来源稳定吗?老客户资源有多少?想往哪方面扩展? 技术是死的,灵活经营不断改变才会做大,做强。。。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0 17:16
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5-20 17:14
不好意思,理解错了。。。我误以为楼主刚起步。。
问下楼主维修店开多少年了? 客户来源稳定吗?老客户 ...

开店6年了   一个电脑店  一个手机店   想找个牛逼的人   带我飞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20 17:25
shaoqing1989 发表于 2017-5-20 17:16
开店6年了   一个电脑店  一个手机店   想找个牛逼的人   带我飞

技术牛X的老油条都是从主板线路堆里爬出来的。。。思想灵活多数会有自己的想法,。。与之合作兄弟要放下老板架子方能长久。。。祝君好运,生意兴隆。。
作者: 阳林杰    时间: 2017-5-20 18:49
兄弟我来 我会做CPU哦    471275492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7-5-20 20:05
合伙就是一下坑,特别是和不熟的人合。店面合同是你签的,工商是你注册的。说白了就是你现在业务还没打开,招不起大师傅,自己技术也一般,想忽悠一个技术好的跟你分担一下。等业务做起来了,技术也学得七七八八,那合伙人就多余了。
作者: 和煦的阳光    时间: 2017-5-20 20:36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5-20 20:05
合伙就是一下坑,特别是和不熟的人合。店面合同是你签的,工商是你注册的。说白了就是你现在业务还没打开, ...

这个说法我赞同
作者: Wcy895275395    时间: 2017-5-20 23:02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5-20 20:05
合伙就是一下坑,特别是和不熟的人合。店面合同是你签的,工商是你注册的。说白了就是你现在业务还没打开, ...

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坏   这世界还是有好人的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1 08:19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5-20 20:05
合伙就是一下坑,特别是和不熟的人合。店面合同是你签的,工商是你注册的。说白了就是你现在业务还没打开, ...

心胸就这么大  还干什么   开公司成功的   都是合伙的  迅维网   也是合作才做大的   现在不是单打独斗   而是一起做事   前提是人品要好   就你这样的  格局就这么大了   再过几年你或许明白  我今天的想法   或许楼主受过伤害  就因为受过一次伤害   就否定全世界   是不是有点过激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1 08:38
本帖最后由 shaoqing1989 于 2017-5-21 09:24 编辑

关于合作   本来就是多人的事情   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就要有合作精神   不要老想着自己   不要整天刷小聪明  任何一个合作关系的终结   都是多方面的原因   肯定自身也有原因   不要老想着责怪   而是从合作中吸取教训   是什么原因导致我没有合作成功   整天抱怨   合适么
关于合作  很多人可能没做过   没关系  我们合作   现在需要技术牛逼的   合作关键看人   如果说有人有想法   可以来实地看看   报销来回路费  
我们合作是签订正规合同   不是叫你来  干活就行
我以前合作过   也失败过  我知道叫人家扫地出门的感觉  所以  以后合作全是合同性质   有的人会说合同管什么用  照样出问题   那这样的人  确实不适合合作  
如果有人需要合作  我们会考察一段时间   这个不过分吧   毕竟总会有浑水摸鱼的   
考察完成   我们会问你自己的想法   自己想怎么搞   如果人品可以   技术牛逼  可以入股   签订合同   店面投入多少全有清单   你可以投入   入股   (这里肯定有人说   我技术有  我为什么要投资  我技术入股就行了  扯淡 如果连这点钱都舍得出  那还有什么合作精神  我们不缺钱  缺的是你的态度  你的信心 对行业的信心  上次一个技术员  干股  扭头就走 说行业不好转行了  那我们店面怎么办   )
投钱  入股  这是前提   我们需要的是合作伙伴  不是技术员   我们要的是老板  不是打工仔   
作者: hacker6010    时间: 2017-5-21 11:22
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5-20 17:25
技术牛X的老油条都是从主板线路堆里爬出来的。。。思想灵活多数会有自己的想法,。。与之合作兄弟要放下 ...

我觉得你说的飞常在理!!!
作者: 必克本本精修    时间: 2017-5-21 13:40
每个人都像楼主一样的想法,这样的合作或许会好,可惜当今社会太急功近利,祝老板早日心想事成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1 14:27
hacker6010 发表于 2017-5-21 11:22
我觉得你说的飞常在理!!!

合作  不是谁牛逼  是互补   技术牛  能挣钱才是有本事  为了一个目标  几个牛人  在一起   事情就好干多了  你没看迅维  人家就是牛人在一起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5-21 22:06
合作伙伴不是这么容易寻求
初始阶段都是你考我,我考你模式,双方有利可图就能成,往往一方有分岐合作将会很难.
所以合作模式能长久合而不分的极少
建议以招聘的形式更适合.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7-5-22 14:14
shaoqing1989 发表于 2017-5-21 08:19
心胸就这么大  还干什么   开公司成功的   都是合伙的  迅维网   也是合作才做大的   现在不是单打独斗   ...

你的心胸大,比那些伟人还大。自古以为共患难的多,见过几个共富贵的。。。再说做大这个问题,现在维修你能做到多大,你一没资本,二没技术,三没背景。张口闭口就是做大。怎样才叫大?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7-5-22 14:37
Wcy895275395 发表于 2017-5-20 23:02
不要把别人想的太坏   这世界还是有好人的

嗯,可能是个好人,因为至少他还没让人出资。。我这里还有店面,公司,客户,收入资金,进货渠道都是自己掌控,然后找师傅投资合作的。你说你合作一家店,什么核心的东西都没掌握在手里,你不是出钱给别人打工么?老板就是让你投点钱进去然后圈住你。
如果是好人的话,你问他这些核心利益他能出让哪些?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2 14:54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5-22 14:37
嗯,可能是个好人,因为至少他还没让人出资。。我这里还有店面,公司,客户,收入资金,进货渠道都是自己 ...

你还没有弄清楚   最核心的是人   客户  进货渠道   都可以建立   你现在还没有理解  团队  也没有理解合作  其实都有自己的想法   你的想法也许是对的  但是我不认同   
一个人走  还是一群人   走得远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2 14:58
confucian 发表于 2017-5-22 14:14
你的心胸大,比那些伟人还大。自古以为共患难的多,见过几个共富贵的。。。再说做大这个问题,现在维修你 ...

你怎么知道我没技术  没资本  我不想多说  我只说  怎么你的脑子里想的都是坏事呢   怎么都是欺骗呢  若果一个人的内心怎是这样认为   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试着相信  试着放下   如果连信任都没有  那会很累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7-5-22 20:34
是怎么加盟的?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5 13:53
FZYWFIX 发表于 2017-5-22 20:34
是怎么加盟的?

网站  有加盟这一项
作者: 七夜听雪-    时间: 2017-5-25 18:06
合伙的生意比较难长久,主要是找合作伙伴的问题,双方都不能太计较,肚量大才能走下去。
作者: 图行天下    时间: 2017-5-25 18:32
首先:你的合伙人 做技术的 整天埋头修机器 哪有时间做企划把公司发展壮大,而你需要开发新客户 维护老客户 还得托托关系 走走人情 还得应酬应酬,你的伙伴被焊锡烟熏得够呛 而你啤酒把肚子撑得够呛  其次:店是你的 法人是你 收钱的有可能是你小姨子 管账的可能是你媳妇 再次:现在都是微利时代 平时看着没少收钱 等到了月底 除去各种开支 可能盈利不是很多 。这时候你那技术NB的合伙人就开始想了 妈的 每天收那么多钱 怎么就赚这么点 是不是有猫腻  你丫坑我了吧!还不如给人打工的时候,一个月轻轻松送1W多,这整天苦逼苦逼的 也没多赚多少,然后心慢慢里就不平衡了  然后再坚持坚持 时间长了 矛盾就来了   我看你不爽 你看我不行,散伙就是迟早的事了。如果你有店面 不缺钱 想做大 缺技术就开高薪找个能干的技术帮你搞定所有的技术难题  最好再找个会企业管理的老实人 帮你搭理现有的业务 你自己就动动脑子 想想路子 怎么搞来更多的客户。
作者: qq623348151    时间: 2017-5-25 18:40
应聘可以把。  现在的社会有点技术的人 都选择单干的多。
作者: 583931727    时间: 2017-5-25 18:56
本帖最后由 583931727 于 2017-5-25 18:58 编辑
图行天下 发表于 2017-5-25 18:32
首先:你的合伙人 做技术的 整天埋头修机器 哪有时间做企划把公司发展壮大,而你需要开发新客户 维护老客户 ...

这话。。。没毛病!有技术,再有点儿想法,大多都去单干了。而且,好多技术一般的技术员,都愿意选择单干何况是技术牛的人。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7-5-28 08:47
图行天下 发表于 2017-5-25 18:32
首先:你的合伙人 做技术的 整天埋头修机器 哪有时间做企划把公司发展壮大,而你需要开发新客户 维护老客户 ...

这话  说的很对   封贴  不找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