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 [打印本页]

作者: junshuai127    时间: 2017-5-20 12:12
标题: 笔记本
我遇到一个网络问题呢 ,掉网路由器和交换机都换了,电信那边也说没有问题呢,怎么搞呢,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5-20 12:57
ADSL有问题
作者: suiyuan1020    时间: 2017-5-20 13:02
应该是网络问题,找找客服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5-20 13:22
不行就换电脑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1 06:04
都换了还是有问题的一般就是电信运营商的问题了,可以让修宽带的去看看话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5-21 11:06
电脑换了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19:16
换个不同的电脑试试  排除电脑的问题后  就找运营商解决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1:17
换人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