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
[打印本页]
作者:
junshuai127
时间:
2017-5-20 12:12
标题:
笔记本
我遇到一个网络问题呢 ,掉网路由器和交换机都换了,电信那边也说没有问题呢,怎么搞呢,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5-20 12:57
ADSL有问题
作者:
suiyuan1020
时间:
2017-5-20 13:02
应该是网络问题,找找客服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5-20 13:22
不行就换电脑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1 06:04
都换了还是有问题的一般就是电信运营商的问题了,可以让修宽带的去看看话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5-21 11:06
电脑换了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19:16
换个不同的电脑试试 排除电脑的问题后 就找运营商解决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1:17
换人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