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NOVO Z475 跑1.2 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574237322
时间:
2017-5-20 10:27
标题:
LENOVO Z475 跑1.2 不显示
LENOVO Z475 可以正常 触发 开机 后 跑 1.2 不显示 南桥 BIO 无波 型。BIOS 有电
左边的 有两个 灯 3秒 闪一下 闪的时候 电流 变为 0.9
作者:
锥处囊中
时间:
2017-5-20 10:42
你检查所有的后续电压啊 还要看 主板复位了没有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0 20:08
先刷个BIOS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1 06:11
先刷一下bios试试吧
作者:
村头、唱嗨曲
时间:
2017-5-21 10:11
先刷BIOS看看什么情况
作者:
sheshe456
时间:
2017-5-21 10:42
6666666666666666
作者:
小龙马维修
时间:
2017-5-21 18:13
先干BIOS 吧
作者:
PTAC
时间:
2017-5-21 18:51
刷个BIOS试试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18:54
Z475这个板子的桥 是0752001吧 先加热一下看看
作者:
总系灵应
时间:
2017-5-21 20:34
这里大神比较多呀上来学学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7-5-22 16:38
这个显卡容易出问题
作者:
绿茶电脑-赖
时间:
2017-5-22 21:58
先刷BIOS看看
作者:
xiaohui123
时间:
2017-5-26 16:19
bios吧。。。。。。。
作者:
莼尛伙
时间:
2017-5-26 17:47
先刷个bios 看看、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26 18:15
刷个BIOS吧!外接试试。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5-26 18:18
接个外接 键盘 大小写能切换不?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5-26 18:19
是进水了汗是用着用着不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