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NOVO Z475 跑1.2 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574237322    时间: 2017-5-20 10:27
标题: LENOVO Z475 跑1.2 不显示
LENOVO Z475  可以正常 触发    开机 后  跑 1.2   不显示   南桥 BIO  无波 型。BIOS  有电

左边的 有两个 灯  3秒  闪一下    闪的时候  电流 变为 0.9  

作者: 锥处囊中    时间: 2017-5-20 10:42
你检查所有的后续电压啊 还要看 主板复位了没有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0 20:08
先刷个BIOS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1 06:11
先刷一下bios试试吧
作者: 村头、唱嗨曲    时间: 2017-5-21 10:11
  先刷BIOS看看什么情况
作者: sheshe456    时间: 2017-5-21 10:42
6666666666666666
作者: 小龙马维修    时间: 2017-5-21 18:13
先干BIOS 吧
作者: PTAC    时间: 2017-5-21 18:51
刷个BIOS试试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18:54
Z475这个板子的桥   是0752001吧   先加热一下看看
作者: 总系灵应    时间: 2017-5-21 20:34
这里大神比较多呀上来学学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7-5-22 16:38
这个显卡容易出问题
作者: 绿茶电脑-赖    时间: 2017-5-22 21:58
先刷BIOS看看
作者: xiaohui123    时间: 2017-5-26 16:19
bios吧。。。。。。。
作者: 莼尛伙    时间: 2017-5-26 17:47
先刷个bios 看看、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26 18:15
刷个BIOS吧!外接试试。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5-26 18:18
接个外接 键盘    大小写能切换不?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5-26 18:19
是进水了汗是用着用着不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