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7-5-20 01:23
实在没办法确定有没有短路,建议你直接直接接个3V到公共点烧一下
zpf251424437 发表于 2017-5-20 01:55
我12V烧机也没有汤的,怀疑这机器就是这么设计的,现在开机掉电,出3.3不掉,CPU,内存供电,1.05都掉,不 ...
binvancouver 发表于 2017-5-20 08:49
150左右正常,开机掉电的话,电流表到多少掉呢?
guoguoba 发表于 2017-5-20 09:01
上图,不忽悠:kaixin:
13755503344 发表于 2017-5-20 10:08
注意一个细节的地方 那个显示电量的多少的小模块 我上次就碰到一台跟你情况很相似
guoguoba 发表于 2017-5-20 13:48
板号:820-4927-A
13755503344 发表于 2017-5-20 10:08
注意一个细节的地方 那个显示电量的多少的小模块 我上次就碰到一台跟你情况很相似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