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502 公共点 对地阻值一般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5-20 00:02
标题: A1502 公共点 对地阻值一般是多少
这款机器我量的对地阻值公共点是150左右,断开L7130后继是500左右,充电芯片跟它的上下管都换了还是对地150,是不是这款机器就是这么设计的,有谁知道啊
0E248F55C43B9760483CE5652784B52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5-20 01:23
实在没办法确定有没有短路,建议你直接直接接个3V到公共点烧一下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5-20 01:55
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7-5-20 01:23
实在没办法确定有没有短路,建议你直接直接接个3V到公共点烧一下

我12V烧机也没有汤的,怀疑这机器就是这么设计的,现在开机掉电,出3.3不掉,CPU,内存供电,1.05都掉,不断重启,也不知道哪的问题
作者: binvancouver    时间: 2017-5-20 08:49
150左右正常,开机掉电的话,电流表到多少掉呢?
作者: guoguoba    时间: 2017-5-20 08:59
电源接口处白色保险实测阻值为641
作者: guoguoba    时间: 2017-5-20 09:01
上图,不忽悠:kaixin:

作者: 不忘晴天    时间: 2017-5-20 09:16
zpf251424437 发表于 2017-5-20 01:55
我12V烧机也没有汤的,怀疑这机器就是这么设计的,现在开机掉电,出3.3不掉,CPU,内存供电,1.05都掉,不 ...

12v烧电流多少呢
作者: 542565941    时间: 2017-5-20 09:46
你就烧下看12V电流跑多少
作者: 13755503344    时间: 2017-5-20 10:08
注意一个细节的地方  那个显示电量的多少的小模块   我上次就碰到一台跟你情况很相似
作者: woaiweixu    时间: 2017-5-20 11:02
没修过水果本,特意来学习的,各位大神们都来露两手啊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5-20 12:02
binvancouver 发表于 2017-5-20 08:49
150左右正常,开机掉电的话,电流表到多少掉呢?

这款机就是这么设计的吗、一般的公共点对地都是480左右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5-20 12:03
guoguoba 发表于 2017-5-20 09:01
上图,不忽悠:kaixin:

这里不是公共点,是下面一个电感电池接口旁边的,麻烦你量一下电池接口右边那个电感对地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5-20 12:06
13755503344 发表于 2017-5-20 10:08
注意一个细节的地方  那个显示电量的多少的小模块   我上次就碰到一台跟你情况很相似

显示电量的模块不是IO那边吗?
作者: guoguoba    时间: 2017-5-20 13:39
电池接口右边的电感阻值105
作者: guoguoba    时间: 2017-5-20 13:41
我的问题是有声音,屏没反应。屏供电5V没有,LED供电没有。
作者: guoguoba    时间: 2017-5-20 13:48
板号:820-4927-A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5-20 15:39
guoguoba 发表于 2017-5-20 13:48
板号:820-4927-A

你那应该刷BIOS就好
作者: guoguoba    时间: 2017-5-20 15:57
晚点刷个BIOS试试
作者: kenliit    时间: 2017-5-21 07:06
3.3v都出来了,公共点不应该短路
作者: 图行天下    时间: 2017-5-21 08:25
没明白你为什么要纠结公共点对地值 既然3.42V都有了 就按加电掉电的思维来修咯
作者: 13755503344    时间: 2017-5-21 09:21
13755503344 发表于 2017-5-20 10:08
注意一个细节的地方  那个显示电量的多少的小模块   我上次就碰到一台跟你情况很相似

我的天涯  我说的那个显示电量的灯条  在你的电脑左侧是不是有一个按一下就会显示苹果电池还有多的吗   就是那块小模块灯条呀  我现在没跟你说主板上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7-5-23 23:09
如果待机3.3V都出来了,公共点应该正常的吧,另外你也可以量公共点有没电压啊
作者: beijinghanqiang    时间: 2017-5-24 10:05
供电正常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