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苹果cpu中层的胶怎么去除 [打印本页]

作者: 扬子еρ通讯    时间: 2017-5-19 16:53
标题: 请教苹果cpu中层的胶怎么去除
IMG_738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搞了几个板子的cpu,中层的胶好硬都弄出铜皮。有什么好的方法技巧?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5-19 19:55
这是A几啊,,,我只想说,你清胶清的真彻底,,,直接清到死
作者: 卢布    时间: 2017-5-19 20:03
这个胶是不能清除的,切记!胶的作用就是固锡,只要把焊点处理好,胶不要动,然后上锡浆灌锡,抹平用风枪吹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0 00:12
楼主啊,你这U这样搞就废了。劈开后,用烙铁和锡线托一下,然后涂锡浆加焊,等等。。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0 00:12
中层不是你这样处理的,论坛有相关视频,建议你多看看再去练习。
作者: 扬子еρ通讯    时间: 2017-5-20 09:02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5-20 00:12
楼主啊,你这U这样搞就废了。劈开后,用烙铁和锡线托一下,然后涂锡浆加焊,等等。。

好的明白,也就是说中层的胶不用清理。只要填上低温锡,托平。上盖处理好植锡,焊接就可以。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0 13:28
都漏铜皮了,估计这个CPU已经废了
作者: 李小飞刀    时间: 2017-5-20 15:09
曾经这样搞过两个A8,结果死掉了,太可惜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0 23:53
扬子еρ通讯 发表于 2017-5-20 09:02
好的明白,也就是说中层的胶不用清理。只要填上低温锡,托平。上盖处理好植锡,焊接就可以。

是的,灌锡,饱满,锡点均匀即可。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03:08
把中层 固定好就可以除胶了
作者: windows36    时间: 2017-5-21 08:59
第一次拆这么干过。
作者: 非凡小色    时间: 2017-5-21 10:24
牛的一手好逼  估计上绿油都没有什么用了
作者: kxbaobei    时间: 2017-5-21 12:31
多练几个就好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1 23:41
李小飞刀 发表于 2017-5-20 15:09
曾经这样搞过两个A8,结果死掉了,太可惜了。

刚开始学搞U买练习板子搞就行啦,不然代价太高。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1 23:42
顺通科技2009 发表于 2017-5-21 12:59
能焊上就好

想楼主这样搞,U都废了,焊不上了,彻底报废。
作者: andrew.shi    时间: 2017-5-22 08:31
我也犯过一样的错误:daxiao:
作者: 617191493    时间: 2017-5-22 08:45
没用了    中层的胶不要清除
作者: 维修客    时间: 2017-5-22 11:06
手机小白 来学习学习 CPU 胶这怎么搞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7-6-5 21:53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20 13:28
都漏铜皮了,估计这个CPU已经废了

哎哎,各种套路还是迅维实在  刮的这么深  上层够不着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7-6-5 21:54
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7-5-21 10:24
牛的一手好逼  估计上绿油都没有什么用了

上绿油也上不了那么漂亮啊, 上层狗不这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6-5 23:22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7-6-5 21:54
上绿油也上不了那么漂亮啊, 上层狗不这了

补不了啦。焊不回去啦。报废、
作者: shazi-追忆    时间: 2017-6-6 09:32
不是你这个干法,不该把蜂巢窝拖掉
作者: 祖新八闽通讯    时间: 2017-6-6 10:27
我刚开始也这样 做了几遍后感觉上盖不好盖就不去胶 托平就行

作者: alick800    时间: 2017-6-6 14:44
中间晶体旁边的地方有些黑胶 可以去出除下,灌锡的地方用软毛刷使劲的刷干净就可以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6 20:00
中层胶,要除的,刮到和镜面一平就行了。
作者: 1042454172    时间: 2017-6-7 17:22
看到楼主的上盖想起了我以前练习跟楼主差不多,铜抖弄出来了..后来师傅才告诉我不用去胶,我也是毙了狗了。
作者: laochu    时间: 2017-6-8 13:21
我只能用 逗B 两个字来表达我对你的崇拜之.
作者: 箭航电脑维修    时间: 2017-6-15 09:09

作者: DZZLLUN    时间: 2017-6-15 10:29
干干净净看上去多舒服啊。。。。。。。

作者: 617191493    时间: 2017-6-15 10:42
清了很难再装回去了
作者: rabbitry    时间: 2017-6-15 13:33
看着这个我就一直笑,我和你一样,第一个CPU就是这样报废了,现在都不敢对CPU下手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