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5-20 00:12
楼主啊,你这U这样搞就废了。劈开后,用烙铁和锡线托一下,然后涂锡浆加焊,等等。。
扬子еρ通讯 发表于 2017-5-20 09:02
好的明白,也就是说中层的胶不用清理。只要填上低温锡,托平。上盖处理好植锡,焊接就可以。

李小飞刀 发表于 2017-5-20 15:09
曾经这样搞过两个A8,结果死掉了,太可惜了。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20 13:28
都漏铜皮了,估计这个CPU已经废了
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7-5-21 10:24
牛的一手好逼 估计上绿油都没有什么用了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7-6-5 21:54
上绿油也上不了那么漂亮啊, 上层狗不这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