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 mini2 拆硬盘后大短路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桌    时间: 2017-5-19 11:00
标题: ipad mini2 拆硬盘后大短路
早上刚来同事就扔一mini2主板来,说是昨天硬解id拆硬盘后连不上DFU啦,主板大短路,被吓疼啦,接过测量了下,main电短路,通常就一种情况音频爆锡,显微镜伺候果然音频旁边电容都冒锡出来啦,拆掉音频不短啦,dfu也连上了,mini1,mini2拆硬盘除了要保护cpu还得保护音频,不然就会没声音,不录音,甚至不开机了

作者: huangtao1555    时间: 2017-5-19 15:20

很好  学习了,就是不知道后面修好美
作者: 主板混混    时间: 2017-5-19 21:23
爆锡了?   
作者: sbddia    时间: 2017-5-19 21:31
请教mini用2008拆硬盘多少度合适,真怕cpu爆锡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7-5-19 21:58
呵呵 我也遇到过 装完都正常  客户说微信不能语音   从新装音频好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0 00:18
硬盘太靠近U防护处理不好,搞U爆锡了,最后确实难修。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7-5-20 09:06
sbddia 发表于 2017-5-19 21:31
请教mini用2008拆硬盘多少度合适,真怕cpu爆锡

看风枪使用年限,新风枪就调低一些,旧风枪就调高一些,一般三百二三十左右,风速调小一些。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0 13:34
幸亏只是音频ic爆锡了,要是CPU爆锡了,就有的玩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21 03:13

作者: 上海企升科技    时间: 2017-5-21 09:39
的确,挨的太近了 容易暴锡
作者: yanjindao    时间: 2017-5-21 09:49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作者: 2478624621    时间: 2017-5-21 09:51
显微镜是个好东西   问一下  你用的是那种灯源的,最近要买一个
作者: 电脑桌    时间: 2017-5-21 10:41
2478624621 发表于 2017-5-21 09:51
显微镜是个好东西   问一下  你用的是那种灯源的,最近要买一个

灯自己改的带电池的,配的不好,还要插电麻烦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5-21 10:45
封胶的就是麻烦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5-21 11:03
毕竟在硬盘边上,温度控制不好肯定会受到牵连。
作者: stadig    时间: 2017-5-21 16:59
学习到了,不过PAD修的少。。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1 23:13
主板混混 发表于 2017-5-19 21:23
爆锡了?

芯片容易吹死,特别是那种玻璃芯片。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1 23:15
sbddia 发表于 2017-5-19 21:31
请教mini用2008拆硬盘多少度合适,真怕cpu爆锡

看用了多久啦,发热芯是会损耗的。温度不是死的,你可以拿练习板子拆一两个掌控下稳定再干。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21 23:17
yanjindao 发表于 2017-5-21 09:49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全制式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再灌水账户不保!封号一个月以示警告!
作者: qq1207357706    时间: 2017-5-27 23:16
一个不下心,多走好多路
作者: shazi-追忆    时间: 2017-5-30 10:25
这代需要多小心,碰见这种都手抖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