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0DP 待机芯片热 [打印本页]

作者: 学徒007    时间: 2017-5-19 09:02
标题: 华硕X550DP 待机芯片热
华硕X550DP 不触发,待机高,待机芯片1225C发热,换1225C 还热,换EC 后正常,待机正常,还是不触发,EC IT8528E ,不知这EC带不带程序。求解!!!!!!!!!1
作者: 学徒007    时间: 2017-5-19 09:04
注;bios芯片也热,也换了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5-19 09:17
我修这么久,真的没遇到过BIOS发烫的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5-19 09:17
除了BIOS焊反的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5-19 09:18
唉为了那个看到什么都要回复一下了。
作者: BingZ    时间: 2017-5-19 09:19
什么情况怎么搜索需要金币了,搞不懂哦
作者: 337019192    时间: 2017-5-19 09:24
BIOS发高烧、、、只要没装反是不会哦。反正我是没见进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5-19 09:47
这机器在我记忆中好像是不是带程序的。触发是连一点点电流都没有吗? 检查一下EC的工作条件看看都正常不,SB 待机条件RTC电路VCCSUS3_3 5_5满足不,触发后RSMRST PWPBIN出来没有
作者: 黄太少    时间: 2017-5-19 11:20

这机器在我记忆中好像是不是带程序的。触发是连一点点电流都没有吗? 检查一下EC的工作条件看看都正常不,SB 待机条件RTC电路VCCSUS3_3 5_5满足不,触发后RSMRST PWPBIN出来没有
作者: 87957907    时间: 2017-5-19 12:31
有短路的吧!!!!
作者: 恒昌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5-19 12:44
EC爱坏 应该不带程序 在刷下BIOS
作者: 维修风向标    时间: 2017-5-19 13:02
EC有没有程序,你看BISO挂在EC下还是南桥下,这种情况是限行电压3V短路EC坏了,要是EC没有程序你说BIOS芯片发热,把BIOS芯片换掉试一下午
作者: 在这种在这种    时间: 2017-5-19 13:15
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重庆互知科技    时间: 2017-5-19 13:29
现在都是金币                           
作者: 本本维修、    时间: 2017-5-19 13:30
EC不带程序的

作者: sjzxxy    时间: 2017-5-19 14:28
难道真的装反了  还是供电不稳
作者: 在这种在这种    时间: 2017-5-19 15:19
有可能是别的地方短路造成1225C发热,你量下周围看看
作者: weijunjie    时间: 2017-5-19 16:02
学习收藏了谢谢。。。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20 06:48
IT8528E 估计是有程序的哦
作者: dulihai    时间: 2017-5-20 09:20
BIOS发热 还真没遇见过  楼主修好了吗
作者: 272572617    时间: 2017-5-20 10:18
向大师学习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5-20 10:21
x550j能不能屏蔽板载内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