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自制小音箱 [打印本页]
作者: jintony 时间: 2017-5-19 08:53
标题: 自制小音箱
闲置的两个喇叭,打算做个小音响,盒子是酷派手机盒,功放板是X宝买的,原本打算是外置供电的,无意看见了18650的充电板,于是两个一块买回来了,总共是3块钱,电池是充电宝拆的。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呢就是喜欢鼓捣这些玩意.
作者: 337019192 时间: 2017-5-19 09:19
看来生意不行啊、。。都有空搞个些啊。。
作者: qq586100 时间: 2017-5-19 09:26
唉 比我好,我的还没地方放,大一点的纸盒爱破音,小点的又不行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19 09:35
音量大了恐会喇叭震掉了!
作者: weixiu11 时间: 2017-5-19 09:36
看来生意不行啊、。。都有空搞个些啊。
作者: 风云过客110 时间: 2017-5-19 09:38
给你看看我搞的音箱,三颗18650电池。一个月不充电,接打电话,一次在街上刚好走过一个大爷卖瓜子的摊铺时手机响了就用这个接的电话。给大爷弄迷糊了,直问,小伙子!你这个下水道能打电话?
-
作者: ciwei 时间: 2017-5-19 09:39
生意不好,折腾一下打发时间
作者: 合肥鲲鹏电脑 时间: 2017-5-19 09:42
路过学习学习
作者: 刘建 时间: 2017-5-19 09:43
纸盒音量大了会破音的吧
作者: tachyon 时间: 2017-5-19 09:46
我有二个大的,想弄成小的, 不知道电脑能不能带得起呢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5-19 09:47
这个外形 给力
作者: z1995210 时间: 2017-5-19 09:58
不错,不知道音质怎么样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5-19 10:09
我关心的是 酷派手机 质量如何?
连个手机的包装盒子都搞这么夸张,手机一定牛逼的不行吧?
另外:锂电池一定要搞个保护板再连接充电电路,否则,小心火灾!
作者: shu383507128 时间: 2017-5-19 10:12
不错,有创意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19 10:15
兄弟这个DIY, 好霸气
作者: 非凡小色 时间: 2017-5-19 10:21
这个可以啊 有点大哥大的感脚
作者: 非凡小色 时间: 2017-5-19 10:21
楼主你做也用个好点的喇叭了 拜托你这喇叭有低音效果?
作者: 王利群 时间: 2017-5-19 10:52
看来生意不x行啊、。。都有空搞个x些啊。。
作者: 一人两张嘴 时间: 2017-5-19 11:02
喇叭的帽子变形了。
作者: 风飘散 时间: 2017-5-19 11:29
能用
作者: xiudiannaode 时间: 2017-5-19 12:30
创意值得发扬,喇叭质量好搞起来不比卖的音质差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7-5-19 13:11
看起来高大上,低音是不是还动哩
作者: 在这种在这种 时间: 2017-5-19 13:14
学习了,都是牛人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