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显示器接屏线不开机拔掉屏线就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7-5-18 23:25
标题:
飞利浦显示器接屏线不开机拔掉屏线就开机
飞利浦液晶显示器,MWV1900T,接上屏线就不能开机,电源指示灯不亮,拔掉屏线指示灯就亮了,拔掉屏线屏幕白白的,能正常,为什么接屏线就不行了呢?电压都正常,难道是MCU程序问题吗?
作者:
黄鑫船
时间:
2017-5-18 23:52
屏供电短路了(在液晶屏上的逻辑板有问题),顺着屏供电保险找下去就能发现奇迹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7-5-19 00:03
屏是不是短路了,。、、
作者:
wangxiaojie
时间:
2017-5-19 00:08
如果没短路 就吧电源板的电容 全换了试试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5-19 00:31
你指的电压都正常,是接屏幕上去时,屏的电压也是正常的吗,如果屏电压都正常的话建议你刷一下BIOS,还不行就挽MCU吧。祝你好运财源滚滚
作者:
awfymwvf
时间:
2017-5-19 07:06
楼主修好没有呢,我想学习一下,我有个屏好久了都没修好。。。
作者:
蓝尔电脑
时间:
2017-5-19 07:23
用万能驱动板代换试下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7-5-19 07:38
这种问题,肯定是液晶屏PCB板元件有短路,一般都可以修的
作者:
w7875500
时间:
2017-5-19 08:35
查逻辑板有没问题
作者:
zhidekeji
时间:
2017-5-19 08:38
修过一个AOC的,电源板带负载不足,你看一下有没有一个黄色的12V到高压线圈的电容,换一下
作者:
wkw111
时间:
2017-5-19 08:54
1屏短路了2电源板5V电压带不起屏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5-19 09:53
wkw111 发表于 2017-5-19 08:54
1屏短路了2电源板5V电压带不起屏
两个字:精辟!
不加分了。
作者:
yuxindiannao168
时间:
2017-5-19 10:14
应该是电源板负载不起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