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原机正常,升级了内存插USB储存设备无法进XP(灵异事件2) [打印本页]

作者: ZZCCJJ86    时间: 2017-5-18 22:32
标题: 原机正常,升级了内存插USB储存设备无法进XP(灵异事件2)
原机状态:E3300,华擎G41主板,黑金刚2G D3 1333,系统XP,外接一个USB加密狗和一个USB移动硬盘。一直使用正常

升级:金士顿2G D3 1333

故障描述:  原机使用一切正常,一直连着USB移动硬盘开机的,后来升级了2G后,(中途就把外接的USB设备断开过),用MEMTEST测试了二十几分钟没有异常,进系统测试了一回也正常启动进系统。最后插回USB移动硬盘,收钱走人。第二天就来电说机器开机无限重启,开始以为内存问题,后来才发现只要插USB储存设备都这样,拔掉一切正常。用上自己的U盘也出现这故障,各个USB口试过都是一样的故障。你可能说是系统问题,但是原机一切正常。现在没去试验的是把我加的那条内存拔掉会不会这样。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5-18 23:13
这个问题和内存是不搭边的,你各个USB到底多少个,如果只是两个USB你看看是不是共用一支供电,很可能是供电被拉低引起电源保护,如果是多个u口那你就挽sb好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19 05:47
这样子和内存应该没有太大关系,如果不是系统问题那应该就是主板问题了
作者: wangjiayunsy    时间: 2017-5-19 08:29
如果各个USB不都这样的,可能跟南桥关系比较大,楼主要说多话了
作者: ZZCCJJ86    时间: 2017-5-20 22:33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19 05:47
这样子和内存应该没有太大关系,如果不是系统问题那应该就是主板问题了

是的,倾向于主板问题,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加了内存才出现这故障,给客户的感觉是我故意弄坏的,唉
作者: 佳信电子科技    时间: 2017-5-20 22:34
内存不兼容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