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看看这网卡的工作条件 ,怎么才能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5-18 16:42
标题:
看看这网卡的工作条件 ,怎么才能工作?
看看这网卡的工作条件 ,怎么才能工作?分别说下工作条件分别都代表什么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5-18 16:59
这是网卡吗?
怎么看上去似FOXCONN 富士康 的连接器啊?
作者:
想你爱你
时间:
2017-5-18 17:40
一般都是供电时钟复位查啊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7-5-18 17:56
看不清图片点不开,供电
作者:
2237008940
时间:
2017-5-18 18:01
所有芯片都是供电时钟和复位的,都正常查网卡到桥的数据线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19 06:03
你这个是网卡的一个插槽吧,查一下供电,时钟,和开启就可以了,不行的话把开启脚屏蔽试试看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7-5-19 09:42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19 06:03
你这个是网卡的一个插槽吧,查一下供电,时钟,和开启就可以了,不行的话把开启脚屏蔽试试看
供电时钟复位分别是第几脚
作者:
13fengling14
时间:
2017-5-19 13:32
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236887598
时间:
2017-5-19 13:34
不够仔细
作者:
xuetongjun
时间:
2017-5-19 14:26
看看南桥的信号
作者:
wg
时间:
2017-5-19 14:37
供电 时钟 复位
作者:
109380031
时间:
2017-5-19 15:26
电脑越来越难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