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f520b a2g+
[打印本页]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5-18 16:21
标题:
nf520b a2g+
故障;短路
但是又不是12v短路,我就奇了怪了,都没见哪里短路和缺电压啊,求解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5-18 16:22
再这里求个师傅,给点学费也行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7-5-18 16:39
你怎么知道是短路了 到底是短路还是其他问题 什么都没有说 是不是短路你都不知道 让别人怎么帮你参考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5-18 16:42
想请问下 时显示器吗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5-18 17:01
与三楼同问:你怎么确定是短路了?
作者:
耀眼的伞
时间:
2017-5-18 17:03
短路是那个地方短路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5-18 19:18
就是拔掉12v还是短路,也没看到哪里有短路和缺电压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5-18 19:18
内存桥cpu都有电压,打过桥了也是一样,io也换了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5-18 20:07
我来给你参考,我修联想机器遇到过几次,+15信号是3v5v待机芯片工作正常后,利用5v上管控制脉冲,通过四个二极管和二个电容组合产生15v,主要作用于转挽去开启S3 S0状态电压比如+5VS +3VS +3V+5V,这只信号确实经常坏,一但坏了触发只会产生一点点电流,不主意看电流认为不触发。我有几次修这信号有时正常有时不正常,测查所有开关管和电容电阻正常,你知道是什么问题吗,告诉你吧是电路板PCB夹层微短漏电引起。不过这只信号接入点不多最多也就6点最少2点,我都是切断电路从重新飞线解决问题。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5-18 20:11
是显示器电源12v吗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19 06:08
你都已经知道是短路故障了,应该是能找到 那个地方短路吧,排除法把短路修好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5-19 13:56
但是更本就没量到短路啊,好心累啊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5-19 14:43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19 06:08
你都已经知道是短路故障了,应该是能找到 那个地方短路吧,排除法把短路修好
就是主值都正常,我差点都把板给砸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