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V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lei121627986    时间: 2017-5-17 09:59
标题: 华硕X55V不触发
板号;X55VD   3.2
刚开始插电源按开关没反应立马拆机!裸板测试也没有电压,检测开机开关脚也有3.3V电压 检测待机电压有5V没3V好像这机子就是这样的吧?不懂了就当它正常了!查南桥晶振电压有电压差IO有3.3V待机电压不懂了!先刷个BIOS先结果还是不行还是不开机!后来查了下论坛帖子有人说LID_SW#电压偏低是排组的问题!心想着去测一测看看没想到还真就只有0.6V不正常啊!找了个103排组换上去再测量下电压3.3V出来了在按开机键电压飞的上去了哈哈!!!!这机子就这么瞎猫死耗子被我的给修好了O(∩_∩)O哈哈~   有人提到这个问题这应该也是华锁X55vd的一个通病吧???
作者: lei121627986    时间: 2017-5-17 10:05
这就是我换了OK的排组

作者: zouyuanaaa    时间: 2017-5-17 10:06
ASUS 排阻坏的太多了 又是一个捡钱的活啊
作者: lei121627986    时间: 2017-5-17 10:08
这是我从刚刚修好的机子上备份下来的  型号;X55V 板号;X55vd  独立显卡 3.2版本的

x55vd dc.rar

3.56 MB, 下载次数: 1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lei121627986    时间: 2017-5-17 10:09
zouyuanaaa 发表于 2017-5-17 10:06
ASUS 排阻坏的太多了 又是一个捡钱的活啊

对呀!这是华硕给我这些维修人员的福利呀哈哈
作者: welcomeme    时间: 2017-5-17 10:11
华硕很多板子,不开机,是这个休眠信号的问题
作者: l浪子    时间: 2017-5-17 10:20
这是不是通病啊  原来华硕也有 这么一个排阻的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7-5-17 10:22
LID  信号问题  遇到过几台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7-5-17 10:26
这种故障还没有遇见过 ·下次就少走弯路了
作者: 哈尔滨小亮    时间: 2017-5-17 13:49
厉害,希望下次有华硕的机器送上门
作者: 思维笔记本    时间: 2017-5-17 14:41
下次遇到注意
作者: LILIANGQIANG889    时间: 2017-5-17 22:09
谢谢分享,希望有机会遇到
作者: hnxylyly    时间: 2017-5-18 09:51
华硕很多板子,不开机,是这个休眠信号的问题
作者: z1995210    时间: 2017-5-18 09:55
学习了,谢谢分享
作者: 398166298    时间: 2017-5-18 10:16
话说主板通病,看到不触发的都习惯性去测测103排阻,总是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7-5-18 10:56
恭喜楼主,遇到华硕的排阻门了!有图有真相!迅维有你更精彩!
作者: a493519039    时间: 2017-5-18 11:10
华硕通病把..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0 23:00
这个机器的通病
作者: 罗马浪子    时间: 2017-5-20 23:10
接机器没得我们选择的,碰到的就是幸运
作者: yeyuanqiang    时间: 2017-5-30 15:34
我的就没那好运气了,好难修
作者: ccyccy    时间: 2017-5-30 15:37
修过几台华硕是排阻问题
作者: PNP    时间: 2017-5-30 21:09
学习了楼主谢谢你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7-5-30 21:14

LID  信号问题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5-31 01:17
有经验了 留到备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