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为什么论坛不搞个监控主题呢 [打印本页]

作者: 陈伟生    时间: 2017-5-16 14:34
标题: 为什么论坛不搞个监控主题呢
为什么论坛不搞个监控主题呢,像我们经常做监控的,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些问题的。
作者: iawiawiaw    时间: 2017-5-16 14:46
修监控吗?很少吧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5-16 14:53
监控没有太大问题的  而且真有问题,打400电话  客服基本能解决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7-5-16 14:57
监控问题问厂家工程师最好
作者: 陈伟生    时间: 2017-5-16 15:27
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5-16 14:53
监控没有太大问题的  而且真有问题,打400电话  客服基本能解决

监控有时候问题还挺多的。
作者: 陈伟生    时间: 2017-5-16 15:28
本本硬件 发表于 2017-5-16 14:57
监控问题问厂家工程师最好

各有各的专业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5-16 15:30
监控还不错,好赚钱
作者: 陈伟生    时间: 2017-5-16 15:32
新芯箱硬88 发表于 2017-5-16 15:30
监控还不错,好赚钱

但比电脑累很多。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5-16 15:41
陈伟生 发表于 2017-5-16 15:27
监控有时候问题还挺多的。

我很少遇到问题,基本咨询客服也都解决了
作者: 李晓东198717    时间: 2017-5-18 10:43
监控的问题,没有这么大价值,可维修的价值也不高
作者: 男爵    时间: 2017-5-18 11:37
监控没太大问题吧
作者: xuqijie168    时间: 2017-5-18 13:56
咱这行搞监控的是很多。应该搞个模块
作者: 弯刀    时间: 2017-5-18 14:40
是主要安装问题,还是设备的维修问题为主呢?
作者: 我很忙00    时间: 2017-5-19 17:40
是啊。支持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5-19 17:41
监控问题一般都能解决 而且录像机修的少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5-19 18:58
这个也没什么技术好研究的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