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70 开机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5 21:10
标题: y470 开机不显示
y470 开机不显示,可以听见开进系统声音,(客户反应机器本来是好的,想自己拆开清灰尘,忘记断电,然后。。。。。)以为是他没安装好重新安装也是不行,不显示是灰屏的那种,开机屏幕会有反应,只是一直灰屏,
QQ图片2017051521070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经过一番测量发现EDID_DATA信号阻值只有 30 ,EDID_CLK600左右 ,直接通hm65 ,
QQ图片2017051521065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更换解决
作者: 793921918    时间: 2017-5-15 21:35
外接正常吗?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5 21:42
793921918 发表于 2017-5-15 21:35
外接正常吗?

外接没反应

作者: 371616261    时间: 2017-5-16 00:14
换显卡了?
作者: lijianfeng    时间: 2017-5-16 08:34
我也有一片一模一样的故障板,也是换屏的时候忘了取电池烧了,外接可以显示,估计是桥的问题,换桥风险太大最后放弃了
作者: 692997413    时间: 2017-5-16 09:20
看不懂好好好
作者: wl90521    时间: 2017-5-16 09:30
显卡坏的多
作者: 在水一方一    时间: 2017-5-16 10:08
一般都烧保险啊  这个把桥烧了?
作者: 显卡高手    时间: 2017-5-16 10:16
可能显卡               
作者: 董芯    时间: 2017-5-16 10:29
led屏的电池关机后,19v屏供电一直有。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17-5-16 10:54
南桥烧了吗?换一个试试
作者: sky123456789    时间: 2017-5-16 10:55
切换显卡呀
作者: meng1200    时间: 2017-5-16 10:55
显卡坏的多
作者: 芯嘉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16 10:58
Y47还有个通病,在主板的屏线接口位置有个电容老是容易坏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5-16 10:58
先加焊一下显卡试试,不行就换南桥
作者: xunweijiayuan12    时间: 2017-5-16 11:11
现在很多人都想自己清晨   来请个尘收个三十 五十的还嫌贵这就是教训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7-5-16 11:16
你怎么不考虑显卡呢?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16 11:30
他这清灰清的可不便宜啊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6 11:32
lijianfeng 发表于 2017-5-16 08:34
我也有一片一模一样的故障板,也是换屏的时候忘了取电池烧了,外接可以显示,估计是桥的问题,换桥风险太大 ...

换桥有什么风险?
作者: 草原之草    时间: 2017-5-16 11:32
精华制量了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6 11:33
wendong 发表于 2017-5-16 11:30
他这清灰清的可不便宜啊

自己动手,本来想省钱来着。。。下次他再也不敢拆了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6 11:34
xunweijiayuan12 发表于 2017-5-16 11:11
现在很多人都想自己清晨   来请个尘收个三十 五十的还嫌贵这就是教训

是啊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6 11:34
919505107 发表于 2017-5-16 10:58
先加焊一下显卡试试,不行就换南桥

你看完了吗 ?         

作者: 詹飞飞    时间: 2017-5-16 11:35
sky123456789 发表于 2017-5-16 10:55
切换显卡呀

我把显卡电感翘起,还是开机灰屏,才确定是南桥问题,更换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5-16 12:41
有没有换屏幕试一下
作者: 哈尔滨小亮    时间: 2017-5-17 14:04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ljlovej    时间: 2017-5-17 14:26
   G475 我修到过 换屏线 好了 外接是正常的
作者: ljlovej    时间: 2017-5-17 14:27
  有的时候屏线坏 量主板  电压 是没有的 接屏幕才有电压产生
作者: 东区昌顺电脑    时间: 2017-5-17 14:52
断开屏线 再测下 还不行就只有换了  如果连有电容的话也给搞掉试试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5-17 14:55
BIOS 刷了吗 以前碰到一台ACER 清灰 后也是灰平屏 后来刷了BIOS 好了
作者: 学习的人    时间: 2017-5-17 15:15
教训啊,俺们修理工收个几十还嫌贵
作者: 绍兴明辉电脑    时间: 2017-5-17 15:35
是有很多自己拆清灰的,在网上看了折机视频,以为很简单,其实对于凡人来说,风险很大的,一不小心就有问题出现,有个客户到我这要求借工具螺丝刀,自己拆,我看他螺丝刀直接碰到板子上了,拧螺丝的时候用力过大,结果悲剧了,直接刮掉几个小零件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17 16:02
外接正常吗?LCDVDD  ?
作者: 迅维网刘永超    时间: 2017-5-18 10:21
除尘需谨慎
作者: aiyan1211012    时间: 2017-5-18 10:23
南桥和显卡都有可能。。
作者: longchanglin    时间: 2017-5-18 11:03
换显卡试过吗?

作者: 曾经的诺言如    时间: 2017-5-18 11:10
楼主都说了是桥坏了 还有说显卡的  
作者: 男爵    时间: 2017-5-18 11:31
      
作者: chuangyou1717    时间: 2017-5-18 12:31
查查屏的时钟和复位电压有没有。
作者: 明月清风XW    时间: 2017-5-18 12:42
换个屏幕试试,会不会屏幕烧坏了

作者: flysoar    时间: 2017-5-18 12:49
现在生意难做啊,都学聪明了。
作者: 我很忙00    时间: 2017-5-19 17:45
谢谢楼主经验分享
作者: xwzhping    时间: 2017-5-19 18:10
前年一个拿着本本来让我帮忙清灰的,那架势就是不想给钱的那种。后来,给他螺丝刀,工具,他自己在我店里拆了起来,不会拆还问我,给他说怎么拆。后来,他不想装机了,说给钱让我装。不装,,,  。那人走了。。。。
作者: 红福电脑    时间: 2017-5-19 18:29
用热吹风先加热吹一下,看能不能亮,如果能亮,有BGA就好  不亮就换显卡了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19 19:32
又是客户自己清灰,。。。好无语啊。。
作者: 执の着    时间: 2017-5-19 19:34
这明显桥挂了
作者: 13fengling14    时间: 2017-5-19 20:14
应该是南桥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0 22:50
换桥好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