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台湾佬扩容iPhone6P 128g [打印本页]

作者: ASUS笔记本    时间: 2017-5-15 19:27
标题: 帮台湾佬扩容iPhone6P 128g
本帖最后由 ASUS笔记本 于 2017-5-15 19:30 编辑

昨天晚上台湾一位顾客上门说要扩容说是要128g从9点过来一直搞到1点这个过程痛苦啊一直报53用热点也不行无奈刷了N遍终于过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5 23:53
楼主,怎么处理的也没说啊,这帖子就失去意义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16 06:44
你的具体处理的方法是什么要不然这个帖子也没有意义啊
作者: andrew.shi    时间: 2017-5-16 08:50
楼主总结出问题在哪里了吗?是网络问题?

作者: boyxuxu    时间: 2017-5-16 08:53
最后还是刷机刷好的?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7-5-16 09:12
这个帖子没有存在的意义
作者: 我真的很不错    时间: 2017-5-16 10:48
这这这这这。。。。。。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16 11:06
很吓人啊呵呵
作者: liydcc    时间: 2017-5-16 11:28
就是啊,你也不说一说是怎么好的
作者: 阳光ggww    时间: 2017-5-16 11:31
楼主只想告诉大家他很牛逼,怎么好的自己猜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5-16 11:36
怎么说呢,还是自己买个SS服务器用来刷机好一些。
作者: smzlwan    时间: 2017-5-16 12:05
分析下,53报错,第一,,,,从外面来验证的话是,指纹,但是,这个情况,几率小,第二,基带部分问题,引起,这个情况比较大点,在拆装硬盘的时候,影响到背面的基带部分,所以导致此,故障的发生。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5-16 12:43
最后为什么弄好了?问题所在环节是什么?
作者: gagg    时间: 2017-5-16 12:55
什么意思   是网络的问题还是什么意思   报错53怎么解决了啊????
作者: 锐杰电脑3    时间: 2017-5-16 13:04
我也碰到过,换个电脑刷机就OK了

作者: seek520    时间: 2017-5-16 22:25
一头懵逼的进来一头懵逼的出去
作者: 专业维修电脑    时间: 2017-5-16 23:30
时间长点没事最后可以刷好,还算有点安慰。
作者: 手机维修-小杰    时间: 2017-5-17 00:49
具体怎么破的,也不见答案
作者: 冯大人    时间: 2017-5-17 01:24
  楼楼, 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不停的刷机?
作者: kxbaobei    时间: 2017-5-17 12:19
这样就没有了?后续呢?
作者: 笔记本达人秀    时间: 2017-5-17 13:11

一头懵逼的进来一头懵逼的出去,不过能搞好就不错了。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7-5-17 17:06
我猜楼主是加焊基带好了     是不是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17 19:28
你发贴只是为了来感慨一下的吗
作者: S4552342    时间: 2017-5-17 21:46
楼主交代下后来怎么好的啊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5-17 22:06
意思不大,说的不够详细啊
作者: 雨鈜企業社    时间: 2017-5-18 09:14
真的可以擴容的話 真是厲害
作者: 曾经的诺言如    时间: 2017-5-18 09:20
报错53不停地刷机   刷了N遍机  终于刷过了   那你意思就是刷机刷好了呗

作者: 苹果研究生    时间: 2017-5-18 23:20
这帖子是什么意思?
作者: shazi-追忆    时间: 2017-5-19 10:15
2楼说的对,12楼说的也有道理
作者: u286589903    时间: 2017-5-19 11:09
我也试过,但是重装了硬盘之后就不怕了。我觉得有时候装不好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7-5-19 13:11
台湾人有钱的。
作者: Pis剑圣    时间: 2017-5-19 13:40
吹的温度是多少啊
作者: Iwen    时间: 2017-5-19 16:33
53不是指纹吗
作者: suiyuan1020    时间: 2017-5-19 17:50
换硬盘之后用不住
作者: 雪山冰激凌    时间: 2017-5-19 23:42
楼主是意思可能是刷机报错53是验证问题,所以一直刷机,,,刷机到凌晨1点才通过
作者: 蓝雨威    时间: 2017-5-20 14:20
楼主这也不说机子究竟什么情况,为什么报错,哪里问题,发这帖子干嘛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7-5-24 11:00
这没头没尾的帖子.管理员要管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