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5 发表于 2017-5-15 18:48
左边开关是撒子东西? 联想的一键恢复 按键???
清平乐 发表于 2017-5-15 17:58
飞线不就行了
a464020639 发表于 2017-5-15 18:08
呵呵 也是个经验
ploy312 发表于 2017-5-15 18:20
真烦人 每次搜索都要先来普通区 回个帖
建议迅维改下模式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5-15 19:17
用镊子触发是不行的,要用开关才行!开关特殊!
乐呵呵 发表于 2017-5-15 22:26
开关怎么特殊呢?有原理图吗,还是怎么的。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16 06:33
最好是给客户换个开关板吧
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7-5-22 10:03
这个好像都是进水之类的,拆下可以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