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00 不开机,有时开, [打印本页]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5 17:46
标题: 联想Z400 不开机,有时开,
拆机测量待机电压都正常3v 5v ,开关电压也有3.3v  但是就是不触发,后来我把壳子上的开关小板拆下来,接上还是开不了,然后我量了一下开关上的电压才0.7伏这时候测量板子上的也是0.7  拆掉小板机是3.3,所以问题确认是在在这个小板上面,小板上也没啥东西,一个休眠感应,两个开关,我把左边的开关取了,电压正常3.3, 每次都可以开机了,这个板子用镊子触发是不行的,要用开关才行  
微信图片_2017051517301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微信图片_2017051517302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装机OK

作者: 清平乐    时间: 2017-5-15 17:58
飞线不就行了
作者: a464020639    时间: 2017-5-15 18:08
呵呵 也是个经验
作者: ploy312    时间: 2017-5-15 18:20
真烦人    每次搜索都要先来普通区 回个帖
建议迅维改下模式
作者: H55    时间: 2017-5-15 18:48
左边开关是撒子东西? 联想的一键恢复 按键???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15 19:17
用镊子触发是不行的,要用开关才行!开关特殊!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5-15 22:26
开关怎么特殊呢?有原理图吗,还是怎么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16 06:33
最好是给客户换个开关板吧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3
H55 发表于 2017-5-15 18:48
左边开关是撒子东西? 联想的一键恢复 按键???

联想的一键恢复 按键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4
清平乐 发表于 2017-5-15 17:58
飞线不就行了

飞线这个办法行不通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5
a464020639 发表于 2017-5-15 18:08
呵呵 也是个经验

对呀,问题还不算大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5
ploy312 发表于 2017-5-15 18:20
真烦人    每次搜索都要先来普通区 回个帖
建议迅维改下模式

同意,。。。。。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5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5-15 19:17
用镊子触发是不行的,要用开关才行!开关特殊!

对呀,小板上面有三个开关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6
乐呵呵 发表于 2017-5-15 22:26
开关怎么特殊呢?有原理图吗,还是怎么的。

没有图,才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16 10:36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16 06:33
最好是给客户换个开关板吧

上面也没什么东西,一一排除就好了,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1:37
这个按键要不要都无所谓了。
作者: xwzhping    时间: 2017-5-21 21:51
那个开关还是要装上的好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5-21 23:20
怎么可能用镊子触发不行
作者: liuxihong2011    时间: 2017-5-21 23:44
看来这问题也是一个通病了,我也遇到过几台这样的

作者: 蓝天8848    时间: 2017-5-22 00:03
学一招,日积月累,小白变小黑。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7-5-22 10:03
这个好像都是进水之类的,拆下可以
作者: ong桥    时间: 2017-5-22 10:48
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7-5-22 10:03
这个好像都是进水之类的,拆下可以

没进水
,,,,,
作者: korsiang    时间: 2017-5-22 10:56
没试过。。学
作者: 747757228    时间: 2017-5-22 10:58
楼住学习了     
作者: 单向好友1    时间: 2017-5-23 17:02

很好,我很详细的看了,对于入门很有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