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下好了,全都有3.3. (表不好,实测有4V左右) 地线都有3.3.
:lol 这是捡钱了吗?
纯粹的捡钱
幸运如你



修不到钱 发表于 2017-5-15 16:45
谢谢,刚好前几天借了一台机 今天刚好用到

瓦房店红警电脑 发表于 2017-5-15 15:19
我奇怪客户是什么故障去动的那个卡子
孤云feng 发表于 2017-5-15 15:35
不是万用表不准,是没电了
shzhaorujun 发表于 2017-5-15 15:40
上家真神人也。这都能搞反
zgqzgqzgq 发表于 2017-5-15 15:44
我手里也有一台 跑0.8,感觉内存都没过

xinhediannao 发表于 2017-5-15 15:45
恭喜楼主捡钱。。。。。。。。。。。。。。。。

一品红 发表于 2017-5-15 16:41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样的问题也有,排线都能弄反!
zflqm521 发表于 2017-5-15 16:27
做维修就是要心细,加油
★牛气冲天★ 发表于 2017-5-15 16:16
天天修这故障就笑眯眯了
zhq9785 发表于 2017-5-15 16:23
我觉得是有人故意装返的
小诗 发表于 2017-5-15 16:10
这运气没谁了

郭志超 发表于 2017-5-15 16:05
才看见清楚,白卡子按反了纯粹的捡钱幸运如你
xinhediannao 发表于 2017-5-15 15:45
恭喜楼主捡钱。。。。。。。。。。。。。。。。
zgqzgqzgq 发表于 2017-5-15 15:44
我手里也有一台 跑0.8,感觉内存都没过
九画 发表于 2017-5-15 17:28
运气好,这样的故障一辈子也见不到两回

村头、唱嗨曲 发表于 2017-5-15 17:24
这活要是天天有就好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