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梦死头一回 发表于 2017-5-15 12:22
用示波器的话就没有这么多弯路了、直接秒杀
醉生梦死头一回 发表于 2017-5-15 12:22
用示波器的话就没有这么多弯路了、直接秒杀
维修新人-H 发表于 2017-5-15 12:39
第一个G360有示波器也测不到3、5电容吧,下面那个Z360用示波器是该能看出来的
醉生梦死头一回 发表于 2017-5-15 12:52
示波器不是测电容、它可以抓35V供电的波形、比如滤波不良、掉电保护、等等、都可以的、你说你是换了两个 ...
维修新人-H 发表于 2017-5-15 13:05
我的意思是G360那种情况你用示波器能测出3/5V电容的波形?

维修新人-H 发表于 2017-5-15 12:39
第一个G360有示波器也测不到3、5电容吧,下面那个Z360用示波器是该能看出来的
维修新人-H 发表于 2017-5-15 13:05
我的意思是G360那种情况你用示波器能测出3/5V电容的波形?
嘸鼡≮飛渔≯ 发表于 2017-5-15 19:16
楼主需要示波器不,以后这种问题秒杀,我的用不上,便宜你卖你
qf1900 发表于 2017-5-15 14:50
楼主,你画的圈圈,是四个电容,不是两个电容,怎么解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