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0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5-15 11:30
标题: G470花屏
求高手给个思路  显卡 显存 加焊过,屏换过,屏线拆开没断开的。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5-15 11:31
版号LA -6751P REV2.0  独显
作者: 407658662chenbo    时间: 2017-5-15 11:36
看情况像是屏信号干扰,,,外接对不,,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7-5-15 11:39
你这个显示的情况,好特殊啊,不像花屏。 CPU和内存换了试一下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5-15 11:40
维修不是事 发表于 2017-5-15 11:39
你这个显示的情况,好特殊啊,不像花屏。 CPU和内存换了试一下

都试过了,还是一样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5-15 11:41
407658662chenbo 发表于 2017-5-15 11:36
看情况像是屏信号干扰,,,外接对不,,

外接不显示
作者: 407658662chenbo    时间: 2017-5-15 12:03
外接不显示 ,,如么估计和上半身没什么关系,,估计是显卡问题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5-15 12:18
407658662chenbo 发表于 2017-5-15 12:03
外接不显示 ,,如么估计和上半身没什么关系,,估计是显卡问题

好的谢谢,我发个显卡回来看看吧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7-5-15 14:48
407658662chenbo 发表于 2017-5-15 12:03
外接不显示 ,,如么估计和上半身没什么关系,,估计是显卡问题

G470本身外接是不显示的,就是好好的主板外接也是不显示的,我以前维修有试过的
作者: 407658662chenbo    时间: 2017-5-15 15:01
这个机器,,你看看CPU集成显卡有没 有供电,,如果有,,你可以改成集成的,,看看屏显示正常不

作者: 维修风向标    时间: 2017-5-15 15:03
可能是显存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5-20 17:27
测量屏线接口的阻值  有问题南桥
作者: 七彩虹X550    时间: 2017-5-20 17:55
进系统 能切出外屏吗
作者: hnxylyly    时间: 2017-5-20 18:14
LA -6751P REV2.0  独显
作者: 我很忙00    时间: 2017-5-20 18:19
显卡  显卡
作者: 宋千峰    时间: 2017-5-20 18:35
这种花屏,我还真没见到过,按常理就是加焊显卡,显存,不行了就更换芯片
作者: 一修本本    时间: 2017-5-20 19:20
公共电压有问题也会有这样的花屏,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6-3 10:49
宋千峰 发表于 2017-5-20 18:35
这种花屏,我还真没见到过,按常理就是加焊显卡,显存,不行了就更换芯片

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6-3 10:50
我很忙00 发表于 2017-5-20 18:19
显卡  显卡

显卡拆了,能显示但是还是一样的问题。
作者: 919505107    时间: 2017-6-3 10:51
407658662chenbo 发表于 2017-5-15 15:01
这个机器,,你看看CPU集成显卡有没 有供电,,如果有,,你可以改成集成的,,看看屏显示正常不

拆了显卡能显示但是还是一样的问题
作者: liuj    时间: 2017-6-3 10:52
这机子好像有个三极管 q47还是q40容易坏
作者: lsjws    时间: 2017-6-3 12:40
这个情况还是蛮奇怪的 ,刷 一下BIOS 吧 ,奇怪的问题一般都先搞一下BIOS嘛!
作者: 杨大权    时间: 2017-6-3 12:45
换屏试过没
作者: 蒲腾    时间: 2017-6-3 12:49
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好奇怪
作者: 便当男    时间: 2017-6-3 12:52
外接咋能不显示呢      
作者: PTAC    时间: 2017-6-3 15:07
换个CPU试试吧,怎么这样的花屏?还没有遇到过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7-6-3 15:12
CPU或者南桥有问题
作者: xusheng    时间: 2017-6-3 15:41
外接不显示 还是显卡的问题啊

作者: xusheng    时间: 2017-6-3 16:12
那就是屏线屏 还有借口了  
作者: 绿色植物    时间: 2017-6-4 19:23
显存可能坏了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6-4 20:29
感觉像是内存什么
作者: wangjiayunsy    时间: 2017-6-6 12:30
这种问题特别,看是不是于扰引起


作者: ∝╬══→虛偽    时间: 2017-6-6 13:06
还没见过这种花的,楼主怎么解决的

作者: ∝╬══→虛偽    时间: 2017-6-6 13:06
还没见过这种花的,楼主怎么解决的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7-6-7 10:10
换个新显卡试一下
作者: lalawowo    时间: 2017-6-8 13:47
还是显卡问题,重植吧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7-6-8 13:53
第一次见这样的花
作者: 晨鹏    时间: 2017-6-8 14:37
换个屏线试试呗      有的没断有干扰也不行

作者: RqMing7755    时间: 2017-6-8 18:27
还真没见过        
作者: 春雨洗礼过的    时间: 2017-6-9 13:11
好怪异的花屏
作者: 彩蝶一夏    时间: 2017-6-9 13:35
跟显卡没关系?
作者: .Хцал    时间: 2017-6-9 14:07
LZ我遇到过和你一样的现象,外接正常,接屏就像屏线没插好一样,也是什么都换了都不行。。。最后换桥好了
作者: liuhui19738520    时间: 2017-6-9 14:11
换显卡吧, 这机子的显卡加焊不行。
作者: 无厘头    时间: 2017-6-9 17:18
重新刷下BIOS,看行不,不行查下显存电路有管子坏了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