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60触发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dgdongcheng    时间: 2017-5-14 11:36
标题: 联想Y460触发掉电
联想 Y460触发掉,有时能正常是通病吗,大神有碰到过吗

作者: 810902829    时间: 2017-5-14 11:41
是不是网卡短路了
作者: 810902829    时间: 2017-5-14 11:41
我碰到过开关坏了
作者: dgdongcheng    时间: 2017-5-14 11:44
有时又可以亮机,进系统都正常,不稳定
作者: mlh20120107    时间: 2017-5-14 11:45
我遇到一个是装上C壳就掉电修了好几天都不行后来我把壳上贴了一层胶带。
作者: 长兴正通    时间: 2017-5-14 11:47
可以试试不接开关  短接触发信号
作者: 躒℃尘    时间: 2017-5-14 11:51
电流到多少的时候掉呢,有没有缺电压呢、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14 12:07
先刷BIOS,再查二次转换供电。
作者: dgdongcheng    时间: 2017-5-14 15:26
电压都有,开关也排除了,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2:12
还没遇到你说的这种情况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5-21 23:14
掉电时是什么情况啊,,讲明白呀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7-5-22 10:09
触发掉电,应该是主板缺电压。
作者: dddddddbla    时间: 2017-6-2 11:02
有BGA焊台的话,换个H55南桥吧!!!
作者: yanbo    时间: 2017-6-2 11:06
刷个BIOS 试一试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2 11:07
信息太少不好分析,一般掉电都是缺点引起
作者: 龙缘盼盼    时间: 2017-6-2 11:07
桥容易虚汗  BIOS 容易坏  供电容易不稳定
作者: 惠君诚信    时间: 2017-6-2 11:24
联想Y系列都是垃圾机器,配置看着不错,做工很次,不光显卡爱坏,外壳屏轴屏线什么的都爱出问题,感觉还没有G的做工好
作者: hwhhhy    时间: 2017-6-2 12:30
有微短路的地方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6-2 12:44
触发 电流多少什么都不说哪有通病
作者: ccyccy    时间: 2017-6-2 12:58
试过几台是显卡掉电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7-6-2 13:21
开关条,BIOS,桥都有哦可能了
作者: caojunjie7568    时间: 2017-6-2 13:28
描述仔细点,开机几秒掉电,多少电流
作者: 2237008940    时间: 2017-6-2 13:35
这个机器通病1.5转换把
作者: 音符..    时间: 2017-6-2 13:45
散热处理好了吗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7-6-2 13:47
干干   南桥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7-6-2 17:25
主板上有个显卡供电小板,一般都是哪里引起的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6-2 18:20
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没有必要发帖
作者: 692997413    时间: 2017-6-2 20:16
短路了把  。。。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3 17:02
我遇到过 换显卡好的。你试试看
作者: 上线    时间: 2017-6-3 20:09
个人经验,一般这种情况,掉电后如果能再次触发就是上电不全,如果不能再次触发就是后级有短路
作者: lovebb    时间: 2017-6-3 22:33
感觉不是很难吧
作者: 天崖流浪    时间: 2017-6-5 15:40
学习了学习了
作者: wj82092092    时间: 2017-6-5 15:52

谢谢谢谢路过 学习 学习  谢谢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