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60触发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dgdongcheng
时间:
2017-5-14 11:36
标题:
联想Y460触发掉电
联想 Y460触发掉,有时能正常是通病吗,大神有碰到过吗
作者:
810902829
时间:
2017-5-14 11:41
是不是网卡短路了
作者:
810902829
时间:
2017-5-14 11:41
我碰到过开关坏了
作者:
dgdongcheng
时间:
2017-5-14 11:44
有时又可以亮机,进系统都正常,不稳定
作者:
mlh20120107
时间:
2017-5-14 11:45
我遇到一个是装上C壳就掉电修了好几天都不行后来我把壳上贴了一层胶带。
作者:
长兴正通
时间:
2017-5-14 11:47
可以试试不接开关 短接触发信号
作者:
躒℃尘
时间:
2017-5-14 11:51
电流到多少的时候掉呢,有没有缺电压呢、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14 12:07
先刷BIOS,再查二次转换供电。
作者:
dgdongcheng
时间:
2017-5-14 15:26
电压都有,开关也排除了,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5-21 22:12
还没遇到你说的这种情况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5-21 23:14
掉电时是什么情况啊,,讲明白呀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7-5-22 10:09
触发掉电,应该是主板缺电压。
作者:
dddddddbla
时间:
2017-6-2 11:02
有BGA焊台的话,换个H55南桥吧!!!
作者:
yanbo
时间:
2017-6-2 11:06
刷个BIOS 试一试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2 11:07
信息太少不好分析,一般掉电都是缺点引起
作者:
龙缘盼盼
时间:
2017-6-2 11:07
桥容易虚汗 BIOS 容易坏 供电容易不稳定
作者:
惠君诚信
时间:
2017-6-2 11:24
联想Y系列都是垃圾机器,配置看着不错,做工很次,不光显卡爱坏,外壳屏轴屏线什么的都爱出问题,感觉还没有G的做工好
作者:
hwhhhy
时间:
2017-6-2 12:30
有微短路的地方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6-2 12:44
触发 电流多少什么都不说哪有通病
作者:
ccyccy
时间:
2017-6-2 12:58
试过几台是显卡掉电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7-6-2 13:21
开关条,BIOS,桥都有哦可能了
作者:
caojunjie7568
时间:
2017-6-2 13:28
描述仔细点,开机几秒掉电,多少电流
作者:
2237008940
时间:
2017-6-2 13:35
这个机器通病1.5转换把
作者:
音符..
时间:
2017-6-2 13:45
散热处理好了吗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7-6-2 13:47
干干 南桥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7-6-2 17:25
主板上有个显卡供电小板,一般都是哪里引起的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6-2 18:20
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没有必要发帖
作者:
692997413
时间:
2017-6-2 20:16
短路了把 。。。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3 17:02
我遇到过 换显卡好的。你试试看
作者:
上线
时间:
2017-6-3 20:09
个人经验,一般这种情况,掉电后如果能再次触发就是上电不全,如果不能再次触发就是后级有短路
作者:
lovebb
时间:
2017-6-3 22:33
感觉不是很难吧
作者:
天崖流浪
时间:
2017-6-5 15:40
学习了学习了
作者:
wj82092092
时间:
2017-6-5 15:52
谢谢谢谢路过 学习 学习 谢谢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