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5 芯片飞线 [打印本页]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13 15:23
标题: 苹果5 芯片飞线
苹果5 芯片飞线 这是在45倍下拍摄的,看着线比较粗比一旁的焊点高,线用的事苹果耳机线,这样芯片焊接 会不会与底板 焊点接触不好啊,,这样可以吗,哪位师傅给指点指点
103245916b42abeb4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90095916b4486cf2b.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45916b46041c4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4 00:38
可以买专用的飞线。飞得是不错,要用绿油固化固定绝缘才行。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4 00:39
你这焊盘好多都漏铜了,要用绿油补才行。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14 09:47
谢谢 这个只是练手,还没有 美化呢
作者: 芯诚维修001    时间: 2017-5-14 10:46
练手可以  不错
作者: 名创科技    时间: 2017-5-14 17:24
我也是有一样的好奇,用绿油处理需要
作者: 林胖子    时间: 2017-5-14 18:23
很漂亮,完了记得上绿油固定和绝缘
作者: 手机维修-小杰    时间: 2017-5-16 03:11
必须绿油固化的,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16 11:08
这个是练手板,主要是我觉的线比旁边的焊点高,会不会 芯片安上以后 和焊点接触不好啊
作者: 236887598    时间: 2017-5-16 15:13
高手 最后好了吗
作者: 君凯!    时间: 2017-5-16 16:46
这飞线飞得漂亮
作者: 君凯!    时间: 2017-5-16 16:46
做工也很细 以后多学习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7 00:11
wendong 发表于 2017-5-14 09:47
谢谢 这个只是练手,还没有 美化呢

还打圈圈,其实不用打圈的,能焊到就行啦
作者: ai623698041    时间: 2017-5-17 10:45
已经不错了
作者: huangyuan    时间: 2017-5-17 10:55
索尼耳机线更细,脚位密集的就得用这种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5-17 11:04
索尼 的不好找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17 19:57
接触的问题  应该没问题  不过绝缘就要做好了  飞得线跟其它焊点离的太近了   
作者: 曾经的诺言如    时间: 2017-5-18 11:40
楼主手工不错哦  
作者: hnhbmqh    时间: 2017-5-18 13:05
做好绝缘,没问题
作者: htbcn11    时间: 2017-5-18 15:52
看上去很蓝呀
作者: gkiswts    时间: 2017-5-18 18:24
掉了好多点,不过应该是没用的点比较多吧。线高了一点没事,绿油别涂多了就好。

作者: 袁韩亮    时间: 2017-5-28 10:39
漂亮~手法不错
作者: 松本维修    时间: 2017-5-29 17:05
可以买专用的飞线。飞得是不错,要用绿油固化固定绝缘才行。
作者: lidanfg    时间: 2017-5-29 21:40
看上去不错。多练练就熟手了
作者: huha0012    时间: 2017-5-30 09:05
飞线的技术是没的说               
作者: nauyam    时间: 2017-5-30 10:25
应该没问题,只要芯片放正就可以
作者: shazi-追忆    时间: 2017-5-30 10:28
楼主这是想练习弄棒棒糖吧
作者: 2478624621    时间: 2017-5-30 11:00
焊盘掉点不少  不过处理的还不错 线飞的可以
作者: 明天的明明    时间: 2017-5-30 11:37
能修苹果的都是老司机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5-30 12:55
这点掉的不少。
作者: 维修世纪    时间: 2017-5-30 14:27
很漂亮,完了记得上绿油固定和绝缘
作者: 非凡小色    时间: 2017-5-30 14:45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5-17 00:11
还打圈圈,其实不用打圈的,能焊到就行啦

有个圈固定焊锡要比一根线好很多啊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5-30 15:50
加绿油。打圈好。最重要的是速度要快!!
作者: 蔚蓝为蓝    时间: 2017-5-30 15:55
用听筒线就可以,绿油补好
作者: 你结婚哥比劫婚    时间: 2017-5-30 21:26
只能说楼主很厉害了
作者: 定州硅谷科技    时间: 2017-6-2 10:51
你的焊锡是无铅的吗  
作者: 定州硅谷科技    时间: 2017-6-2 10:51
你的焊锡是无铅的吗  
作者: 定州硅谷科技    时间: 2017-6-2 10:51
你的焊锡是无铅的吗  
作者: wangyongsheng    时间: 2017-6-2 12:02
技术高超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7-6-2 16:06
你是认真的????  绿油啊亲  
作者: 476258819    时间: 2017-6-2 17:08
插,哪里有我怎么看不见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6-2 18:16
高手啊,请教一下能不能说下方法发,太小了额,都焊接不上。,烙铁头是啥样子的啊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3 13:08
一般我用听筒线,或者买的专用飞线,要看飞线高不高很简单,你拿值好的芯片,用你的线和植好的脚去比一下,心里就有数了。
作者: 名创科技    时间: 2017-6-11 17:46
没事转转论坛也是能学到好多东西的!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7-8-2 11:12
线的焊接处要用绿油固化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