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机维修芯片一般是用什么焊芯片的? [打印本页]

作者: flysoar    时间: 2017-5-13 09:26
标题: 手机维修芯片一般是用什么焊芯片的?
手机维修芯片一般是用什么焊芯片的?笔记本主板的BGA可以用吗?
作者: 康隆数码    时间: 2017-5-13 09:46
热风枪就可以了,很少用到BGA。
作者: 武軒    时间: 2017-5-13 10:27
风枪861D......用的还可以  但是只能吹小一些的芯片
作者: vistaspn1    时间: 2017-5-13 16:54
旋转风的那种风枪
作者: 未熟悉已陌生    时间: 2017-5-14 11:42
有针对苹果A7 A8 的 BGA风嘴,
作者: qiulvfeng    时间: 2017-5-14 17:53
快克 861dw
作者: teckjie930    时间: 2017-5-15 11:42
温度放多少度啊~
作者: 君凯!    时间: 2017-5-16 17:53
用风枪焊接都可以
作者: 君凯!    时间: 2017-5-16 17:53
或者用BGA机也可以焊接
作者: 维修也被和谐了    时间: 2017-5-16 17:57
额 风枪啊 好一点的风枪 温度风量稳定的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16 18:01
热风枪就可以了,芯片很小。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7 00:08
不需要BGA,风枪即可。旋转风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17 20:00
手机上的芯片  小到电阻  电容 大到CPU   统一都是用风枪来搞    BGA用不到
作者: mhqbj    时间: 2017-5-17 20:27
拆用直风风枪,焊接用旋风风枪。比较稳妥
作者: hnhbmqh    时间: 2017-5-18 13:17
没有那么小的bga风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