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机维修芯片一般是用什么焊芯片的?
[打印本页]
作者:
flysoar
时间:
2017-5-13 09:26
标题:
手机维修芯片一般是用什么焊芯片的?
手机维修芯片一般是用什么焊芯片的?笔记本主板的BGA可以用吗?
作者:
康隆数码
时间:
2017-5-13 09:46
热风枪就可以了,很少用到BGA。
作者:
武軒
时间:
2017-5-13 10:27
风枪861D......用的还可以 但是只能吹小一些的芯片
作者:
vistaspn1
时间:
2017-5-13 16:54
旋转风的那种风枪
作者:
未熟悉已陌生
时间:
2017-5-14 11:42
有针对苹果A7 A8 的 BGA风嘴,
作者:
qiulvfeng
时间:
2017-5-14 17:53
快克 861dw
作者:
teckjie930
时间:
2017-5-15 11:42
温度放多少度啊~
作者:
君凯!
时间:
2017-5-16 17:53
用风枪焊接都可以
作者:
君凯!
时间:
2017-5-16 17:53
或者用BGA机也可以焊接
作者:
维修也被和谐了
时间:
2017-5-16 17:57
额 风枪啊 好一点的风枪 温度风量稳定的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5-16 18:01
热风枪就可以了,芯片很小。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7 00:08
不需要BGA,风枪即可。旋转风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17 20:00
手机上的芯片 小到电阻 电容 大到CPU 统一都是用风枪来搞 BGA用不到
作者:
mhqbj
时间:
2017-5-17 20:27
拆用直风风枪,焊接用旋风风枪。比较稳妥
作者:
hnhbmqh
时间:
2017-5-18 13:17
没有那么小的bga风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