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这个电阻是多大的?在线等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xtjs    时间: 2017-5-11 15:51
标题: 求这个电阻是多大的?在线等谢谢
WA])@)LY_X}]_Y{Y`DWU{VI.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知道的说下,谢谢   急!!!

作者: 衡阳天河    时间: 2017-5-11 16:03
应该是一欧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7-5-11 16:05
棕1  黑0  金0.1  金精度5%   黑,忽略,代表工厂或者其它意思
作者: 我心地飞翔    时间: 2017-5-11 16:05
本帖最后由 我心地飞翔 于 2017-5-11 16:06 编辑

棕、黑、金、金、黑,应该是1欧的电阻吧,照片拍得不太清楚,五色环的电阻不对,应该是四色环的电阻。
作者: xtjs    时间: 2017-5-11 16:44
hyy5124 发表于 2017-5-11 16:05
棕1  黑0  金0.1  金精度5%   黑,忽略,代表工厂或者其它意思

这是多大的呢?
作者: xtjs    时间: 2017-5-11 16:45
我心地飞翔 发表于 2017-5-11 16:05
棕、黑、金、金、黑,应该是1欧的电阻吧,照片拍得不太清楚,五色环的电阻不对,应该是四色环的电阻。

5色环,我不知道两端哪是一?

作者: chh0596    时间: 2017-5-11 17:09
1欧姆。只看棕黑金金。所以就是1欧姆
作者: xtjs    时间: 2017-5-11 17:37
chh0596 发表于 2017-5-11 17:09
1欧姆。只看棕黑金金。所以就是1欧姆

喔喔,谢谢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7-5-11 18:34
应当就是1欧,,,,
作者: xtjs    时间: 2017-5-11 19:09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7-5-11 18:34
应当就是1欧,,,,

是1欧的,去装上去了,电压也出来了,但是带不起负载,一接负载就OV,不接还是10V,不条,没杂波
作者: darkoflord    时间: 2017-5-11 20:31

1欧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