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菲利普 显示器 不加电
[打印本页]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5-11 11:36
标题:
菲利普 显示器 不加电
拆机下来 高压供电芯片烧了洞, 测 大电容300V 桥堆 短路, 保险也坏了, 全部换掉,测阻值正常了 上电 ,
保险又烧了,测热敏电阻变大,换了通电 没烧了 ,但是12V 5V偏低, ,无奈改通用模块测还是一样, 没兴趣了 准备换版
作者:
tangxin9052
时间:
2017-5-11 11:38
出来赚点金币,路过。。。。。。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5-11 11:39
换板子简单点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5-11 11:55
改通用模块都不出电压,到底是你没改好 还是其他问题?不动脑筋想想?
作者:
810902829
时间:
2017-5-11 12:10
直接换个板子
作者:
吴华新
时间:
2017-5-11 12:11
没兴趣 换版
作者:
吴华新
时间:
2017-5-11 12:12
直接换来的快
作者:
2867180144
时间:
2017-5-11 12:12
同意直接换来的快
作者:
吴华新
时间:
2017-5-11 12:12
时间也是成本啊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7-5-11 12:50
查下反馈电路 换板也不轻松
作者:
hsliwei
时间:
2017-5-11 13:10
就是,直接换板吧,也就几十元的事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7-5-11 13:17
电源维修,真的想学一学,跟前有好几个能测到19V,却不能用,哪的问题
作者:
桂林海华
时间:
2017-5-11 13:29
伤脑子,直接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