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菲利普 显示器 不加电 [打印本页]

作者: 2958966188    时间: 2017-5-11 11:36
标题: 菲利普 显示器 不加电
拆机下来 高压供电芯片烧了洞, 测 大电容300V 桥堆 短路, 保险也坏了, 全部换掉,测阻值正常了 上电 ,
保险又烧了,测热敏电阻变大,换了通电 没烧了 ,但是12V 5V偏低, ,无奈改通用模块测还是一样,   没兴趣了 准备换版
作者: tangxin9052    时间: 2017-5-11 11:38
出来赚点金币,路过。。。。。。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5-11 11:39
换板子简单点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5-11 11:55
改通用模块都不出电压,到底是你没改好  还是其他问题?不动脑筋想想?
作者: 810902829    时间: 2017-5-11 12:10
直接换个板子
作者: 吴华新    时间: 2017-5-11 12:11
没兴趣 换版
作者: 吴华新    时间: 2017-5-11 12:12
直接换来的快
作者: 2867180144    时间: 2017-5-11 12:12

同意直接换来的快
作者: 吴华新    时间: 2017-5-11 12:12
时间也是成本啊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7-5-11 12:50
查下反馈电路 换板也不轻松
作者: hsliwei    时间: 2017-5-11 13:10
就是,直接换板吧,也就几十元的事
作者: woshita12345678    时间: 2017-5-11 13:17
电源维修,真的想学一学,跟前有好几个能测到19V,却不能用,哪的问题
作者: 桂林海华    时间: 2017-5-11 13:29
伤脑子,直接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