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的明明 发表于 2017-5-11 09:57
不会添加图片啊 谁能教教我啊
微笑本本 发表于 2017-5-11 10:15
台式机板吗
zzz974473201 发表于 2017-5-11 10:27
应该是主板受潮
87957907 发表于 2017-5-11 10:45
学习了哦!!!!!!!
digit0934 发表于 2017-5-11 11:15
不触发干桥? 还好了
LCHHDL 发表于 2017-5-11 12:01
图片 可以上传图片 附件可以上图纸或者BIOS
yyh520 发表于 2017-5-11 12:03
台式机主板我一般都不修了
hyy5124 发表于 2017-5-11 15:58
台式机主板现在修起来也是要按笔记本收费了
开元通宝 发表于 2017-5-11 17:01
自从有了BGA,...
BGA是个好东西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